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广东]2021年兴业银行社会招聘公告(广东)

[广东]2021年兴业银行社会招聘公告(广东)

发布时间:2021-07-15 14:11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兴业银行社会招聘公告(广东
  中小企业部产品经理
  工作地点:广州
  职位描述
  1、负责与政府部门、园区、投资机构等平台的渠道搭建;
  2、负责中小企业产品创设和相关产品的培训、督导;
  3、负责中小企业相关指标(普惠金融、民营企业等)计划制定、资源配置、过程督导;
  4、负责组织分行中小企业重点业务和集群的贷后评价和风险管理;
  5、部门领导安排的其他事项。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
  2、具有三年以上的金融行业工作经验,熟悉企业金融业务流程。有银行中小企业业务产品经理、客户经理工作经验优先;
  3、具有一定的市场营销能力、组织协调能力;
  4、责任心强,有较强的执行力和人际沟通能力。
  综合部业务管理岗
  工作地点:佛山
  职位描述
  1、负责处理分行党支部日常事务,建立健全党支部规章制度,管理党支部的重要文件、资料,办理党支部会务工作,开展分行党建和思想政治以及党员发展工作;
  2、负责与税务监管部门的沟通,处理、协调各项税务事务,及时准确办理各类税费的纳税申报工作,按规定领用、开立、保管和缴销增值税发票及其他票据,维护管理增值税税控机具;
  3、及时传达及落实服务价格收费项目变更、调整事项,配合外部监管机构对分行服务收费项目的检查,组织协调分行各部门落实服务收费检查结果整改等有关事项。
  任职要求
  1、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3年以上金融工作经历;
  2、熟悉银行计划财务、人力资源、党建等工作,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语言与文字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对待工作认真主动,积极向上,具备与岗位要求相匹配的工作能力;
  3、身心健康,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违法违纪记录。
  尽职调查中心尽调岗
  工作地点:广州市
  职位描述
  1、负责参与规定范围内各业务条线客户信用业务的尽职调查,通过现场及非现场调查,对尽职调查内容的真实性、信息的完整性进行检查、核实,发表独立的验证和评价意见;
  2、负责对辖内市行信用业务尽职调查工作进行管理指导、检查监督和后评价;
  3、负责辖内信用业务尽职调查相关问题的日常咨询,及时总结分析尽职调查工作经验;
  4、配合开展与本部门相关的各项工作。
  任职要求
  1、年龄35周岁及以下,金融、经济、会计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一般要求三年及以上金融行业工作经历,且2年以上从事银行等金融机构对企业金融客户信贷业务及相关工作经验,有较全面的银行信用业务知识和企业财务知识,具有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和文字组织能力,具备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敬业精神。
  3、工作认真细致,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
  4、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无违法违纪行为。
  企业金融业务管理岗
  工作地点:广州市
  职位描述
  1、 负责企金条线人、财、物等各项资源统筹,核定条线营销费用、效益工资及基础薪酬等。
  2、 负责企金条线各项指标进度监测、考评考核,考核考评数据运用至人员及团队的业绩评价。
  任职要求
  1、 年龄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具有3年及以上金融从业经验,抗压能力强,具备较强的市场分析判断能力、优秀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
  3、 持有CFA、CPA证书或通过司法考试者优先考虑。
  零售理财经理
  工作地点:深圳
  职位描述
  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经济金融从业经历,掌握较丰富的零售业务专业知识,取得AFP资格证者优先,熟悉银行零售业务全产品和流程,有良好的营销能力和服务意识。
  企业金融客户经理
  工作地点:深圳市
  职位描述
  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经济金融从业经历,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较强的拓展能力和良好的社会关系,熟悉深圳金融市场,深入了解客户需求。
  分行股权投资业管部投资经理
  工作地点:深圳市
  职位描述
  35周岁以下,硕士及以上学历,理工、金融专业复合背景或具备保代、CPA、CFA等资格证者优先,具有2年以上股权投资、投行或FA工作经验,负责对科技、消费、医疗等方向特定行业进行深度研究,挖掘潜在客户,熟悉客户对接、初步判断、立项材料制作、尽职调查、营销谈判、评审材料制作、合同草拟及落地等全流程工作。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