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重庆]2021年浦发银行重庆分行社会招聘启事(7.15)

[重庆]2021年浦发银行重庆分行社会招聘启事(7.15)

发布时间:2021-07-15 13:53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浦发银行重庆分行社会招聘启事(7.15)
  风险管理岗
  工作地点:重庆
  岗位职责
  根据总、分行风险管理要求和监控要求,开展辖内区域支行风险管理工作。具体包括:开展对公授信业务贷前评估;负责对客户经理的贷后检查报告进行审核并出具贷后意见;督导负责对公授信业务的五级分类、风险预警、收贷收息工作,指导支行对检查中的问题落实整改;其他风险管理部交办的工作及分管区域支行其他风险管理事项。
  应聘条件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 5年及以上公司信贷业务营销或相关风险管理工作经验;
  3. 熟悉银行公司业务产品,熟悉金融法律、法规和各类监管制度,具有较强的风险识别判断能力;
  4. 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遵纪守法,坚持原则,廉洁自律,客观公正,具有较强的工作事业心、工作责任感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且从业期间无违法及金融违规记录,未发生重大风险事件;
  5. 持有CPA、FRM、CFA或法律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