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杭州银行招聘 > [浙江]2021湖州银行招聘公告(9.4)

[浙江]2021湖州银行招聘公告(9.4)

发布时间:2021-09-04 14:22   来源:杭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湖州银行招聘公告(9.4)
  湖州银行是一家具有法人资格的城市商业银行,自成立以来,坚持“立足地方、面向中小、服务市民”的市场定位,强化管理,稳健经营,呈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和持续的成长潜力。多年来连续获得“金融支持地方经济综合优秀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先进单位”、“社会责任先进集体奖”等上百项荣誉。湖州银行成长于“绿水青山”的大地上,将着力抢抓机遇,创新绿色金融,增强实力、优化治理、打造特色,加快改革发展,让五湖四海的客户共享银行财富经营价值,努力建设成为一家信誉卓著、管理先进、特色鲜明、服务优越的现代化城市商业银行。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一、 招聘基本条件
  (一)拥护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勤勉敬业,品行端正,作风优良。
  (二)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学习与沟通能力、较强的责任心、创新意识和协调能力。
  (三)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能参加本次招聘:
  1、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因工作失职造成损失或不良影响的。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 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   直管支行业务发展部或二级支行负责人
  1、 40周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及拟聘岗位相符专业。
  2、 从事银行工作3年以上,其中客户经理或信贷管理岗位2年及以上,且在湖州工作时间应有2年及以上,业绩突出。
  3、 应聘二级支行负责人需符合中国银保监会《中资商业银行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任职资格的有关规定。
  4、 具有湖州市行政区域常住户口,特别优秀的,可不受地域限制。
  5、 没有不良行为记录。
  (二)   客户经理
  1、 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 具有2年以上信贷从业工作经验,业绩突出者。
  3、 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分析能力及拟聘岗位的其他资格要求。
  4、 专业领域特别优秀、持有高级别相关技术资格证书者优先,可根据实际情况适当放宽学历条件。
  5、 集镇网点客户经理可适当放宽上述条件,招聘录用后5年内不得调整至该集镇网点以外的网点。
  (三)   综合柜员
  1、 30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 具有1年以上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验,业绩及技能突出者。
  3、 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沟通协调能力和端正品貌。
  4、 具有拟聘岗位资格证书及技能证书者优先考虑。
  5、 集镇网点综合柜员可适当放宽上述条件,招聘录用后5年内不得调整至该集镇网点以外的网点。
  三、 招聘流程及方式
  (一)    报名方式
  有应聘意向人员请下载《湖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应聘登记表》(附件),连同相关学历证、学位证、荣誉证书、身份证、户口本(户主页及本人页)或户籍证明等材料扫描件,发送至hr@hzccb.com。
  (二)    资格筛选
  我行将对应聘人员简历信息进行筛选,择优确定入围 笔(面)试人员。
  (三)    笔(面)试
  根据资格筛选情况,结合实际情况组织开展笔(面)试工作。
  (四)    体检、背景调查等
  通过笔(面)试人员,由我行统一安排体检、背景调查等工作。
  四、 福利待遇
  为员工提供开放的、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全面打通五大序列晋升体系,为员工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和多元化晋升通道。
  除享受国家政策规定的福利外,还提供学习培训、误餐补贴、健康体检、企业年金、补充医疗等。
  五、 其他须知
  (一)   应聘者对提交材料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凡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二)   经资格筛选通过者,本行将自投递简历起1个月内告知;资格筛选未通过者,恕不另行函告,谢绝主动来访。
  (三)   本行将对所有应聘者信息予以严格保密。
  (四)   本行对此招聘公告拥有最终解释权。
  六、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马女士,0572-2890036,浙江省湖州市红旗路268号湖州银行6楼609室。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