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淮南通商农商银行招聘 > [安徽]淮南通商银行2013年员工招聘简章

[安徽]淮南通商银行2013年员工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2-12-20 16:28  来源:淮南通商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为规范淮南通商农村商业银行(以下简称“本行”)2013年度员工招聘工作,保证招聘工作公开、公平与公正,保障招聘工作顺利完成。根据《关于全省农村合作金融机构2013年度员工招聘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皖农信联秘〔2012〕218号)和《安徽省农村合作金融机构面向大学生村官定向招聘员工工作方案》(皖农信联发〔2012〕123号)文件要求,结合本行实际,制定本方案。
  本方案为本行2013年员工招聘工作规范,有关招聘工作的信息发布、资格审查、面试、招聘程序等事宜,严格按照省联社有关文件及本方案的规定执行。

  一、组织领导
  成立淮南通商银行2013年员工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具体组织实施员工招聘有关工作。

  二、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择优”原则。

  三、信息发布
  坚持面向社会,公开2013年本行员工招聘信息,在《淮南日报》、大学校园、淮南电视台及有关网站发布招聘信息,明确招聘条件、招聘程序、报名时间和有关要求。

  四、应聘人报考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思想品德,遵纪守法,有事业心、进取心,在校学习成绩优良,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
  (二)年龄要求。年龄在25周岁以下(1987年12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或2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者,年龄可放宽到28周岁以下(1984年12月1日以后出生)。
  (三)学历及专业要求。初始学历必须为普通高等院校统招的全日制专科(不含初中起点五年制专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专科学历者所学专业为金融、会计、工商管理、经济管理、市场营销、法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者不限定所学专业。

  五、招聘名额
  定向招聘普通柜员20名,见下表:

六、应聘报名材料
  (一)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A4纸复印)。
  (二)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A4纸复印)。2013年应届毕业生,提交《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  
    (三)《安徽省农村合作金融机构招聘员工报名表》(于报名时提交电子版,无需打印),请登录“淮南通商银行”网站下载该表。
    (四)应聘人电子照片(小二寸),请按照《应聘人电子照片要求》提交照片。应聘人近期电子照片。         
    (五)有2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者,还须提交任职银行出具的工作证明、招聘审批表、劳动合同(均为原件)及其它需要的材料。

  七、招聘程序
  (一)报名。自发布招聘公告之日起,应聘人携带相关资料现场报名,2012年12月24日报名截止。每名应聘人限填报1个工作地点,工作地点选定后,不得变更。
  (二)资格初审。根据应聘人提交的材料,对应聘人条件进行初审。
  (三)笔试。经资格初审,符合应聘条件的报考人员于2013年1月份参加全省统一考试。按每个地区招聘名额计算,参加笔试的人数不得少于录用人数的3倍,笔试人数不足3倍的相应减少招聘人数。
  (四)公布笔试成绩。笔试成绩公布于通商银行网站。
  (五)面试。按每个地区招聘名额计算,按照1:2的比例,在每个地区的报考人中,依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面试名单。
  (六)确定拟录用名单。按照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的比例计算应聘人综合成绩。按每个地区的报考人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确定拟录用名单。
  (七)资格复审。对拟录用考生条件进行复审,确定拟录用考生是否符合应聘条件。如不符合应聘条件者,取消应聘资格。
  (八)体检。拟录用考生到指定医院体检,录用体检标准比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九)政审。对体检合格的应聘人政审。
  (十)公示。对体检、政审合格的拟录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7天。
  (十一)报批。按照规定报上级审批,在上级批复录用前,不安排拟录用人上岗。
  (十二)录用。经上级批复录用的考生,参加岗前培训,岗前培训考试合格者,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半年。

  九、待遇
  被录用人员的用工形式为劳动合同制,享有相应的工资、福利和社会保险待遇。

    十、报名地点
    淮南市田家庵区朝阳东路124号(淮南市国税局往东300米),通商银行七楼培训室
    咨询电话:0554-2690773

    十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2年12月24日下午17:00截止,双休日正常报名
    上午8:00-11:00,下午14:30-17:00

附件下载地址
(1)报名表下载
(2)照片要求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