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淮南通商农商银行招聘 > [安徽]淮南通商银行2015年员工招聘简章

[安徽]淮南通商银行2015年员工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5-03-12 15:28  来源:淮南通商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南通商银行2015年员工招聘简章
为规范淮南通商农村商业银行(以下简称“本行”)2015年度员工招聘工作,保证招聘工作公开、公平与公正,保障招聘工作顺利完成。根据《关于全省农村商业银行2015年度员工招聘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皖农信联秘〔2015〕34号)文件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本方案。
本方案为本行2015年员工招聘工作规范,有关招聘工作的信息发布、资格审查、面试、招聘程序等事宜,严格按照省联社有关文件及本方案的规定执行。
 
一、组织领导
本行成立2015年员工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具体组织实施员工招聘有关工作。
 
二、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正、择优”原则。
 
三、信息发布
坚持面向社会,公开2015年员工招聘信息,在《淮南日报》、大学校园、淮南电视台及有关网站发布招聘信息,明确招聘条件、招聘程序、报名时间和有关要求。
 
四、应聘人报考条件
(一)应聘者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行为记录。
2、认同安徽农金企业文化,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意识,热爱农村合作金融事业。
3、有事业心、进取心,开拓创新意识强,学习能力强,具有较好的分析判断、语言表达和文字协作能力。
4、五官端正,身体、心理健康。
(二)年龄要求。
年龄在28周岁以下(1987年3月1日以后出生)。 
(三)学历及专业要求。
具有全国统招的普通高等院校的经济、金融、法律、计算机相关专业(学科)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不含在职学历教育),且取得相应学位。
境内高等院校2015年应届毕业生,应于2015年7月底前毕业并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和就业报到证,能够开始正常全职工作。
境外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应在2015年7月31日前获得学历、学位证书,能够开始正常全职工作,并保证于2015年12月31日前获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材料。
 
五、招聘人数
计划招聘普通员工10名。(培养方向管理岗)
 
六、应聘报名材料
(一)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A4纸复印)。
(二)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A4纸复印)。2015年应届毕业生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提交《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一份(A4纸复印)。
(三)《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招聘员工报名表》(于报名时提交电子档,无需打印),请登录“淮南通商银行”网站下载该表。
(四)现场采相。现场采集的照片用于报名表、准考证、录用审批表。
以上(一)至(三)项证件或材料填写内容如有虚假者,取消其报名资格;在之后发现存在虚假者,取消其录用资格。
 
七、招聘程序
(一)报名。自2015年3月12日至3月18日止,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30。应聘人本人携带相关资料现场报名,不受理他人代为报名。
(二)资格初审。根据应聘人提交的材料,对应聘人条件进行现场初审,不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不得报名。
(三)笔试。参加全省统一考试。
符合报名条件并参加笔试的人数不得少于招录人数的3倍,笔试人数不足3倍的相应减少招录人数。
(四)公布笔试成绩。笔试成绩公布于通商银行网站或以手机短信方式通知应聘人。
(五)面试。按照规定比例,依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面试名单,并对面试入围人员的成绩进行公示。
(六)确定拟录用名单。按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权重计算面试人员的综合成绩,并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确定拟录用名单。
(七)资格复审。对拟录用人员条件进行复审,确定拟录用人员是否符合应聘条件。如不符合应聘条件者,取消录用资格。
(八)体检。拟录用考生到指定医院体检,录用体检标准比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
(九)政审。对体检合格的应聘人进行政审,政审不合格者,取消应聘资格。
(十)公示。对体检、政审合格的拟录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7天。
(十一)培训。拟录用的应聘人参加为期10天以上的岗前培训。岗前培训结束时进行考试、考核,考试或考核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培训费用自行承担。
(十二)报批。按照规定报上级审批,在上级批复录用前,不安排拟录用人上岗。
(十三)录用。经上级批准同意录用的考试,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6个月。
 
八、用工形式待遇
被录用人员的用工形式为劳动合同制,享有相应的工资、福利和社会保险待遇。
 
九、报名地点
淮南市田家庵区朝阳东路124号(淮南市国税局向东400米),通商银行五楼人力资源部。
 
十、特别声明
应聘人不得在安徽农村商业银行系统内多头报名,否则取消其报名资格。
咨询电话:0554-2690773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