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淮南通商农商银行招聘 > [安徽]通商银行淮南市招聘启事

[安徽]通商银行淮南市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2-07-20 10:18  来源:淮南通商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通商银行与德国法兰克福财经管理大学开展小微企业信贷项目合作,为打造具有通商银行特色的专业化小微企业信贷团队,现向社会公开择优招聘第二批小微信贷经理、后台综合岗操作员。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小微企业信贷经理岗
 (一)招聘人数:10人。
(二)应聘人条件

 1.思想开阔,有创新意识;
 2.有强烈的自我激励和上进心;
 3.对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有浓厚的兴趣;
 4.有较强的营销意识和市场开拓能力;
 5.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沟通能力和较强的责任心,纪律意识和执行意识强;
 6.能吃苦耐劳,愿意超过70%的工作时间在室外与客户联系接洽工作;
 7.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8.年龄26周岁以下(1986年7月1日以后出生);
 9.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符合国民教育要求都可以参与报名);
 10.有两年以上银行从业经验的求职者,学历可放宽到大专以上,年龄可放宽到28周岁以下。
 二、小微信贷后台综合岗
 (一)招聘人数:2人。
 (二)应聘人条件

 1.思想开阔,有创新意识;
 2.有强烈的自我激励和上进心;
 3.对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有浓厚的兴趣;
 4.有较强的沟通协调组织及协作能力;
 5.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沟通能力和较强的责任心,纪律意识和执行意识强;
 6.能吃苦耐劳,愿意超过70%的工作时间在办公室进行数据录入、信贷档案管理、检查文件合规性、协助准备报告等工作;
 7.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8.年龄26周岁以下(1986年7月1日以后出生);
 9.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符合国民教育要求都可以参与报名)。
 三、 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为:报名、资格初审、笔试、面试、资格复审、体检、培训、录用。招聘全程历时一个月。
 四、 用工形式及派遣机构
 用工形式为劳务派遣员工,录用人员与通商银行指定劳务派遣机构签订《劳动合同》。劳务派遣员工工作满12个月后,经内部考核合格者,按规定程序录用为通商银行正式员工。
 五、 工作地点
 工作地点:广场路支行(淮南市广场北路福苑楼101号)。
 六、待遇
      (一)薪酬待遇。录用人员享有规定的基本工资、绩效工资等薪酬待遇,享有规定的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待遇。
     (二)培训。录用人员由法兰克福财经管理大学专业顾问进行独立培训及全程跟踪式培养。
 七、 报名材料
 (一)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A4纸复印)。
 (二)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A4纸复印)。
 以上个人材料于参加笔试时递交。
 (三)填写《应聘人报名登记表》,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
 八、报名、笔试、面试时间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7月18日报名,应聘人将《通商银行小微信贷岗位应聘报名表》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即为完成报名。
 笔试时间:7月21日,考场另行通知。笔试前提交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第一轮面试时间:7月28-29日。
 九、特别提示
 本次招聘工作,通商银行全权委托德国法兰克福财经管理大学办理。
 
 

南通商农村合作银行
2012年7月4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