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邯郸银行招聘 > 邯郸银行微贷客户经理招聘简章

邯郸银行微贷客户经理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0-12-23 15:14   来源:邯郸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邯郸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原为“邯郸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7月 10日挂牌,总行位于河北省邯郸市和平路东段367号,2010年11月25日银监会已批准更名为“邯郸银行”。现有38个支行和1个域外分行(石家庄分行),员工约700名。我行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经营上突出“地方银行”、“市民银行”、“中小企业银行”特色,坚持服务立行,以支持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为第一要务。在积极推进区域经济中心建设的同时,自身也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先后荣获市、省文明单位和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市、省“五一奖状”,连续2年被省政府授予“金融贡献奖”。
为进一步拓展市场,满足微小贷款项目发展的需要,建立专业的客户经理人才梯队,我行特委托一专业微小贷款咨询公司全权代理我行微贷业务客户经理招聘及团队建设。根据目前工作需要,现面向全社会公开诚聘微贷业务人员10-15名,热忱欢迎有识之士加盟。您将有机会接受微小贷款全面业务培训,获得广阔的事业前景。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

微贷客户经理。
   二、职位描述

进行市场营销工作,依据银行的行为准则和相关政策,向微小企业及从事经济活动的个体经营者直接推广和提供信贷产品,负责向客户提供全面的信贷服务, 并致力于客户与银行间关系的发展。
   三、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身体健康,相貌端正,具有良好的个人素质,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无不良行为记录;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会计、法律、经济或相关专业为佳;
3、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80年9月1日以后出生);
4、性格开朗、思维清晰、反应敏捷,具有较强的人际交往能力、沟通能力和分析能力。
5、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团队精神,吃苦耐劳,且能够承担具有挑战性的工作任务。
6、具备基本计算机操作技能。
   四、招聘及用工方式

本次招聘由我行委托专业微小贷款咨询公司全权负责人才选拔、推荐、上岗培训和业务指导。人员用工采用劳务派遣形式。在劳务派遣期间我行实行单独业绩考核,按照业绩决定自身发展,其中:优秀者经我行考核合格者可转我行正式员工;不适用该岗位人员予以解除相关用工合同。
   五、报名方式及要求

1、到邯郸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网站上下载填写完整的《微贷客户经理应聘报名表》;
2、将《邯郸银行微贷客户经理应聘报名表》、身份证扫描件、毕业证和学位证扫描件、一寸免冠照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andanbank@126.com。
3、报名时间:2010年12月23日至2011年1月10日。
   六、招聘程序

经简历审核、笔试、小组讨论、面试、体检合格后择优录用。相关信息将通过电话等形式通知应聘者,请应聘者随时保持通讯畅通。
咨询电话:0310-5507755
 
 
点击这里下载 邯郸银行微贷客户经理应聘报名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