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邯郸银行招聘 > 邯郸银行告县域支行应聘者书

邯郸银行告县域支行应聘者书

发布时间:2011-10-26 10:47  来源:邯郸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自本月11日我行开始县域招聘以来,社会反响热烈,各位应聘者纷纷打来电话咨询,考虑到县域可能存在通讯不发达导致部分大学生未能获取招聘信息的客观情况,经行领导研究决定,将本次县域招聘截止时间延长至10月31日,让更多的大学生能有机会参与笔试。

我行将于31日后电话通知(同时网站通知)各位简历初审合格考生笔试时间。

报名方式:详情请登录我行官方网站www.hdcb.cn人才招聘专栏查询《邯郸银行关于永年、肥乡、磁县、成安、鸡泽、馆陶等六个县域支行前台柜员招聘公告》

咨询电话:0310-5100894(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

 

                                                      邯郸银行

                                                      二〇一一年十月二十五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