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邯郸银行招聘 > [河北]邯郸银行县域支行招聘面试公告

[河北]邯郸银行县域支行招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2-06-15 10:06  来源:邯郸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一、以上人员获得参加我行县域支行招聘面试的资格,笔试成绩随后可在“人才招聘”专栏查分系统中进行查询。
二、面试时间:2012年6月10日(星期日)上午8:00正式开始,请考生提前到场,开考10分钟后不得入场。
三、面试地点:河北邯郸市滏东北大街245号(远大国门B座南楼4楼)。
四、参加面试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同时请携带一份填好的纸质《邯郸银行县域支行前台柜员招聘应聘报名表》(手写打印均可)。
五、请各位考生务必保持通讯工具畅通。
如有其它问题,请详询邯郸银行人力资源部,电话:0310-5100894(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二〇一二年六月九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