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邯郸银行招聘 > [河北]邯郸银行部分县域柜员招聘笔试公告

[河北]邯郸银行部分县域柜员招聘笔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2-06-11 10:33  来源:邯郸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邯郸银行部分县域柜员招聘简历初选工作已顺利完成,对现将符合招聘条件应聘者名单及应聘重要注意事项公告如下:
                 《邯郸银行县域支行招聘参加笔试名单》
一、以上人员获得参加我行县域柜员招聘笔试的资格。再次申明,我行此次招聘的条件为:
    (一)全日制统招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学历毕业生,出生日期为1984年1月1日以后;
    (二)所报县域户籍或生源地为该县;
    (三)专业不限;
    (四)身体健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
    (五)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以上名单中因简历报送不明而被确认合格的请主动弃考,否则我行在后续阶段仍将取消其参考、录用资格,所有一切不良后果由本人承担。
二、笔试时间:2012年6月9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请考生务必提前到场。
三、笔试地点:邯郸市第三十一中学(滏东大街与和平路交叉口东北角)。市内乘坐11路、34路公交车邯郸市第三十一中学下车;火车站打的到邯郸市第三十一中学下车,车程约15分钟。
四、参加笔试时请务必携带身份证原件、2B铅笔、小刀、橡皮、黑色碳素笔。务必牢记本人考号!
五、本次招聘整体时间安排:2012年6月9日(星期六)笔试,同日19:00左右在邯郸银行网站公布入围面试考生名单、面试时间及地点,同时电话通知参加面试的考生;2012年6月10日(星期日)上午8:00开始面试,面试结果视外包公司汇总工作进度情况择日在邯郸银行网站上公布。
六、请考生务必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其它问题,请详询邯郸银行人力资源部,电话:0310-5100894(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二〇一二年六月二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