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邯郸银行招聘 > 邯郸银行部分县域柜员招聘公告

邯郸银行部分县域柜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2-06-04 11:06  来源:邯郸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邯郸银行是市政府为第一股东的城市商业银行,现有42个支行和1个跨区域分行(石家庄分行),员工800多名。2011年荣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荣获3次省政府“金融贡献奖”或“金融创新奖”;省、市“五一奖状”;连续6年被评为河北省AAA级劳动关系和谐单位。2011年年末总资产达到321亿元,存款260亿元,贷款113亿元,全年利润总额6.3亿元。根据业务发展的需要,我行拟面向邱县、魏县、曲周、广平、大名、临漳6个县域公开招聘一批员工。
一、招聘职位:前台柜员岗。
二、招聘人数:每县10人左右(最终人数视招聘情况确定)。
三、工作地点:原则上为所报县域支行,在考生同意的前提下可在县域之间调剂。
四、应聘条件:
    (一)全日制统招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学历毕业生,出生日期为1984年1月1日以后;
    (二)所报县域户籍或生源地为该县;
    (三)专业不限;
    (四)身体健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
    (五)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五、报名方式及要求
    (一)到www.hdcb.cn上下载《邯郸银行县域支行前台柜员招聘应聘报名表》并填写;
    (二)将《邯郸银行县域支行前台柜员招聘应聘报名表》电子版、身份证扫描件、毕业证和学位证扫描件(应届生不用此两件)、一寸免冠照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andanbankxy@126.com, 请注意:以上资料需用WinRAR软件打包成压缩文件,并按照“XX支行-姓名-学校-专业”格式命名压缩文件发送,邮件主题亦参考此格式。例如:邱县支行-张三-河北大学-会计学。
六、报名截止日期:2012年5月30日
七、用工方式
本次招聘人员用工采用劳务派遣形式,经一年工作后,业绩突出、经考评优秀者,可直接与我行签订劳动合同。
八、招聘程序
经简历审核、笔试、面试、体检、证件审核合格后择优录用。相关信息将通过电话等形式通知应聘者,请应聘者随时保持通讯畅通。
咨询电话:0310-5100894(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