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邯郸银行招聘 > 邯郸银行科技人员招聘面试公告

邯郸银行科技人员招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1-11-24 11:42   来源:邯郸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现将进入面试的应聘者名单公告如下:
          闫立磊、武云龙、吴永晨、黄丽琼、韩宝龙

          李   森、王    伟、张贺龙、张   超、白    荣

          卜国栋、范维明、姬    鹏、康跃辉、李会超

          李利杰、李向鲍、秦军刚、王震强、吴    楠

          苑    帅、张   霖、张   勋、张院桥、朱欣钢

          班志伟、蔡   林、陈建岭、程   刚、刘红杰

          罗    磊、庞海平、张海波、张纪北、赵瑞群

          赵伟强、赵    阳、李树林

1、以上人员获得参加我行科技人员招聘面试的资格。上述面试名单中不包括应聘我行科技部副总经理的人员,此项面试工作我行将另行通知。

2、面试开始时间: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上午8:00正式开始,请考生提前到场,开考10分钟后不得入场。

3、面试地点:河北邯郸市滏东北大街245号(远大国门B座南楼4楼)。

4、参加面试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

请各位应聘人员务必保持通讯工具畅通。

如有其它问题,请详询邯郸银行人力资源部,电话:0310-5100894(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
 二〇一一年十一月十七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