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恒丰银行招聘 > 恒丰银行2011年校园招聘信息[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恒丰银行2011年校园招聘信息[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发布时间:2010-12-02 17:53   来源:恒丰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一、公司简介
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EVERGROWING BANK CO., LTD),是于2003年由中国人民银行批准,经过整体股份制改造,成为全国第11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曾先后被评为“2005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2006最具影响力企业(全国共16家)”,2008年被英国《银行家》列入“全球1000家大银行”,并于2009年入围“中国500强企业”。
全行共设有分支机构104家,其中,设有一级分行(含准一级分行)10家,二级分行及支行分理处94家,西安分行、温州分行、无锡分行、达州分行正筹备开业,北京分行、上海分行等机构正积极运作设置,加快推进“全国布局、走向世界”战略目标。
恒丰银行注重员工队伍建设,坚持以人为本,努力建设与银行发展相适应的企业文化。在关心人、理解人、尊重人、培养人的氛围中全行形成向上、和谐、互信、团结的新型员工关系。
机遇在呼唤每一个有识之士,恒丰银行这一宏伟蓝图的实现给每个有志青年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发展前景,也热切期望优秀的青年学子加盟恒丰银行。
选择恒丰银行,是您迈向成功的第一步!
二、应聘人员基本要求
1、全日制2011年应届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身体健康、品学兼优、形象气质佳,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团队合作能力及学习能力;
3、国家英语等级考试4级成绩430分及以上;
4、在校期间无不良记录;
5、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获得过奖学金或其他荣誉称号,中共党员、学生干部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考虑;
三、招聘岗位
我行重点招收计算机类专业应届毕业生,招聘单位:总行(烟台)、济南分行,详细招聘专业人数见下表。
aaa

专业
人数
备注
计算机类专业
20
合计
20人

四、招聘流程
(一)校园宣讲会
    校园宣讲会安排在2010年12月3日下午14:00,地点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武装部110。应聘者届时将以下材料按顺序装订好,在宣讲会结束后现场投递给我们:

1、《恒丰银行校园招聘—应届毕业生简历表》;

a2、高校毕业生推荐表复印件;
3、在校成绩单复印件(需加盖学校印章);
4、英语4、6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及其他资格证书复印件;
5、在校期间取得的各项荣誉证书复印件;
6、个人近期五寸生活彩照一张;
7、其他可以体现自我优势的材料。
(二)面试
经过简历筛选后,我行将会以短信形式通知符合条件的人员进行面试。面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集体面谈
经过面试筛选后,我行将会以电话形式通知符合条件的人员进行集体面谈。面谈以交流为主,确定应聘者被录取前的相关注意事项。集体面谈时间一般安排在面试结束后的1-2个工作日内,请保持电话畅通,因手机未开或其他自身原因导致未接到通知者,视同放弃。
(四)入职体检和签订就业协议书
最终录取人员,我行将组织集体入职体检工作。被录取人员,应当按照我行的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医院进行入职体检,并将体检报告邮寄回总行人力资源部。体检结果正常的人员,我行将与其签订就业协议书,正式列入我行2011年招聘人员名单。
恒丰银行
2010年12月1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