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恒丰银行招聘 > [重庆]2023年重庆云阳恒丰村镇银行招聘启事

[重庆]2023年重庆云阳恒丰村镇银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06-08 15:00   来源:恒丰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重庆云阳恒丰村镇银行招聘启事
  重庆云阳恒丰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云阳恒丰村镇银行”)是一家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由恒丰银行主发起设立的新型农村金融机构,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有控股银行。2010年12月开业以来,坚持立足云阳、服务三农、支持小微的市场定位,各项业务稳健发展,综合实力快速提升,已经成长为支持云阳经济发展的一支重要的金融力量。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
  面向社会公开诚聘优秀人才
  热忱欢迎您的加入,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招聘启事
  应聘基本条件
  (一)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专科以上学历,金融、财会专业优先,户籍地为云阳县本地;
  (二)身体健康,勤奋踏实,吃苦耐劳,职业素质良好;
  (三)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和监管条例,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无违规处分和不良行为记录;
  (四)符合恒丰银行履职回避的有关规定以及我行亲属回避的管理要求。
  招聘岗位
  档案整理辅助岗(派遣制)
  工作地点:重庆市云阳县
  招聘人数:2名
  岗位职责:协助客户经理进行资料收集、档案整理等工作。
  报名方式及其他
  (一)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6月13日。
  (二)应聘方式:
  凡符合应聘条件并有意应聘者,请下载并填写对应的《应聘报名表》。
  请于2023年6月13日前,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邮箱cz_xiongyu@hfbank.com.cn,有关要求如下:
  1.本次招聘仅接受电子邮件方式报名;
  2.邮件主题请按如下样式填写:“应聘云阳恒丰村镇银行档案整理辅助岗”;
  (三)其他事项:
  1.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2.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笔试及面试时间,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3.经面试合格者,将根据重庆云阳恒丰村镇银行的有关规定,办理录用手续。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熊老师
  咨询电话:023-55222810
  联系邮箱:cz_xiongyu@hfbank.com.cn
  我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的因素,调整、取消或者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附件:应聘报名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