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江苏长江商业银行招聘 > [江苏]2023年江苏长江商业银行校园招聘启事(5.26)

[江苏]2023年江苏长江商业银行校园招聘启事(5.26)

发布时间:2023-05-26 17:38   来源:江苏长江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江苏长江商业银行校园招聘启事(5.26)
  综合柜员(靖江
  工作职责
  在业务权限内受理公司、个人、中间等各项业务,处理日常现金收付业务,给客户提供优质服务;负责当日业务的帐务处理与核对,通过反洗钱、反假币和汇款核对等手段,及时发现异常支付结算现象,履行登记报告制度等。
  任职资格
  普通高校全日制统招本科学历,经济、金融、财会、管理、数学、统计、中文、法律类、计算机类专业,年龄不超过28周岁,应往届不限。
  小微客户经理(靖江)
  工作职责
  负责市场拓展,给小微企业提供存、贷款等各类金融产品服务。
  任职资格
  普通高校全日制统招公办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年龄不超过30周岁,应往届不限
  总行科技信息岗
  工作职责
  根据本行信息科技工作的需要,结合个人专业技能,安排在网络管理、项目管理、系统维护与开发、数据治理等信息科技类岗位工作。
  任职资格
  普通高校全日制统招公办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信息安全、自动化、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物联网工程等计算机类专业,应往届不限,30周岁以内。
  总行管理培训生
  工作职责
  通过基层锻炼和轮岗培养,掌握银行业务经营、内部管理的知识和技能,未来成为某一领域的管理人才,是本行中高层管理队伍的储备。
  任职资格
  211、985高校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财会、管理、中文、数学、统计、信息技术类专业,应往届不限,28周岁以内。
  总行管理类岗
  工作职责
  根据本行经营管理工作的需要,结合个人专业技能,安排至总行各职能部室工作,方向为市场业务推动、风险管理、数据统计、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办公室文秘等相关岗位。
  任职资格
  普通高校全日制统招一本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财会、管理、数学、统计、中文、法律、人力资源、心理学等相关专业,应往届不限,30周岁以内。

 

报名入口

 

 

二维码

扫一扫上方二维码咨询校招问题
 

 

秋招
扫描上方二维码进入备考群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