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江苏长江商业银行招聘 > [江苏]2022江苏长江商业银行兴化支行校园招聘公告

[江苏]2022江苏长江商业银行兴化支行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27 15:35   来源:江苏长江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小微客户经理(兴化)
  工作地点:
  江苏省-泰州市-兴化市
  工作职责:
  职位描述:负责市场拓展,给小微企业提供存、贷款等各类金融产品服务。
  任职资格:
  应聘条件:普通高校全日制统招公办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年龄不超过30周岁,应往届不限。
  综合柜员(兴化)
  工作地点:
  江苏省-泰州市-兴化市
  工作职责:
  职位描述:在业务权限内受理公司、个人、中间等各项业务,处理日常现金收付业务,给客户提供优质服务;负责当日业务的帐务处理与核对,通过反洗钱、反假币和汇款核对等手段,及时发现异常支付结算现象,履行登记报告制度等。
  任职资格:
  应聘条件:普通高校全日制统招本科学历,经济、金融、财会、管理、数学、统计、中文、法律类、计算机类专业,年龄不超过28周岁,应往届不限。
  信贷业务综合内勤(兴化)
  工作地点:
  江苏省-泰州市-兴化市
  工作职责:
  职位描述:负责所在部门客户经理的日常考核管理,受理相关的客户投诉与处理;负责业务数据的统计、分析以及相关文字材料的拟订与上报。
  任职资格:
  应聘条件:普通高校全日制统招一本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财会、管理、数学、统计、中文、法律类、计算机类专业,年龄不超过28周岁,应往届不限。
  分支行管培生(兴化)
  工作地点:
  江苏省-泰州市-兴化市
  工作职责:
  职位描述:通过基层岗位锻炼,掌握分支行内部运营和管理的知识、技能,是分支行中高层干部的储备。
  任职资格:
  应聘条件:211、985高校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财会、管理、数学、统计、中文、信息技术类专业,年龄不超过28周岁,应往届不限。

 

 

报名入口


 

二维码

扫一扫上方二维码咨询校招问题
 

 

秋招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