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全国]2023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全国]2023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14 14:56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一、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简介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以下简称“卡中心”)是中信银行在深圳设立的对信用卡业务进行统-管理、集中操作、独立核算的专营机构,目前累计发卡量已突破1亿张,是国内领先迈入“亿级"规模的股份制发卡行。
  自成立以来,卡中心扛起国有金融企业责任担当,奋力开拓经营特色和管理优势,为广大客户提供有温度的专业服务,综合实力位居股份制银行前列。
  凭借雄厚的客户基础、优质的服务水平和卓越的创新能力,卡中心屡获行业内外肯定。在区域贡献上,卡中心连续多年荣获“深圳市百强企业”荣誉称号,并入选深圳统计局“深圳市GDP总量贡献20强企业名单”,纳税贡献稳居深圳企业前列。在金融服务和科技创新上,先后获得哈佛《商业评论》“管理行动奖金奖”、《 亚洲银行家》杂志“最佳客户关系管理奖”“最佳数据架构奖” “中国最佳信用风险管理银行” “中国最佳数字化员工参与项目”等权威奖项,多次蝉联CCCS“全球最佳呼叫中心”荣誉称号,自主研发云架构核心系统获得中国人民银行“银行科技发展奖二等奖"。在行业价值领域,荣获“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状”及中国银行业协会颁发的“综合示范单位、价值突出贡献单位、创新成果突出单位”等奖项。
  未来,卡中心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秉承“自信专注开放共赢"的团队精神,做中国信用卡行业的领先者。
  二、招聘对象
  1.纳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 在校期间为非在职的2023年国内应届毕业生(不含委培生和定向生) ;
  2.2022年1月至2023年8月毕业且初次就业的海外及港澳台地区院校留学归国学生。
  三、招聘岗位
  详见卡中心招聘官网及招聘公众号等信息渠道。
  四、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2.中国内地、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台湾地区生源。
  3.具有国家认可的本科及以上学历,主修经济学、管理学、法学、理学(数学、统计)、工学(计算机、电子信息、自动化、电气、机械、仪器)、文学(外语、新闻)等相关专业。
  4.非英语专业毕业生一般应通过大学英语四级或同等级别及以上考试。
  5.按国家或高校规定如期毕业。国内院校应届生入职时须获得毕业证、学位证;海外及港澳台地区院校毕业生入职时须获得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6.具有较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服从组织安排;适应企业发展要求,事业心强,富有工作激情,认同中信银行价值理念和企业文化,有志于在中信银行系统内长期发展。
  7.具有良好的学习和研究分析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8.身心健康,能够承担一定的工作压力;身体条件需符合人社部《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要求。
  9.符合履职回避的有关规定。
  10.其他应具备的条件。
  五、网申起止时间
  开始时间: 9月15日0时
  结束时间: 10月20日24时
  六、应聘渠道
  官方校园招聘网站: https://creditcard.ecitic.com/zhaopin
  校招Q&A
  Q:我可以从什么渠道获得贵公司2023年秋季校园招聘的详细信息?
  A:你可以通过以下渠道了解详细的校园招聘信息:
  1、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校招官网: htp://creditcard.ecitic.com/zhaopin;
  2、关注微信公众号:“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招聘";
  Q:我可以通过什么方式应聘贵公司的岗位?
  A:你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应聘:
  1、登陆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校招官网: http://creditcard.ecitic.com/zhaopin,通过网申页面进行简历投递;
  2.关注微信公众号”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招聘",点击校园招聘,点击职位列表,进行投递。
  Q:是否可以同时投递多个职位?
  A:每位同学最多可投递2个岗位,1个志愿对应1个岗位,我们优先以第一志愿为准筛选。如果与第一志愿不太匹配,则会推荐到第二志愿。请认真阅读岗位信息,谨慎PICK岗位。
  Q:网申的截止日期是?
  2023年秋季校园招聘简历投递截止8期预计在10月20日。我们将于10月中旬起,按照简历投递的先后顺序,持续进行滚动面试,有意向应聘的同学请尽快投递。
  Q:本次秋季校园招聘的面试如何开展?
  A:技术类岗位(信息技术&大数据),将采用线上- -站式集中面试的方式进行,非技术类岗位将采用线上面试与线下面试相结合的方式,以线上面试为主。受疫情影响,线下面试的具体安排请以后续通知为准。
  Q:如果错过了笔试/面试,可以再安排一次笔试/ 面试吗?
  A:很抱歉,为公平起见,所有应聘的毕业生都必须参加统- -的笔试/面试,请尽量在安排的时间内参加笔试/面试。
  Q:如果在招聘过程中我不适合所应聘的职位,但是适合贵公司的其他职位,你们会进行内部调配吗?
  A:我们更加看重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及能力的延展性,会根据岗位需求及员工个人意愿进行适当调配。
  Q:录用后什么时间到公司报到上班?
  A:录用后,公司将会根据各地区高校的毕业时间,安排校招生于毕业后统一入职, 届时将会正式通知到每- -位被录用的校招生。
  Q:公司为新入职应届毕业生提供哪些培训?
  A: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有完善且成熟的培训体系,我们不仅关注员工在专业技能上的提升,同时也会关注员工在文化融入、业绩产能、组织能力、管理潜质等维度的综合发展。整个培训体系将贯穿您在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的全职业生命周期。
 
报名入口

 

 

招聘
扫描上方二维码咨询银行秋招问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