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广东]2022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总部社会招聘启事(9.6)

[广东]2022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总部社会招聘启事(9.6)

发布时间:2022-09-06 09:46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总部社会招聘启事(9.6)
  高级运营经理(内容方向)
  工作职责
  1.协助制定经营计划,策划话题内容,吸引用户互动,提升用户粘度,完成引流转化的工作;
  2.宣传文案、产品文案、活动文案的策划与撰写;
  3.能够对热点快速反应,激发用户参与度,促进优质内容分享和沉淀,提升用户的粘性;
  4.设计并执行粉丝裂变的活动流程。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扎实的文字功底和语言组织能力,新闻、中文、传播等相关专业优先;
  2.擅长多种题材文案撰写,具有良好的文言文语感;
  3.对热点敏感,能快速整合热点和品牌信息,创作关联文案;
  4.能够准确捕捉产品亮点,具备恰如其分的文字表现能力;
  5.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团队协作能力。
  高级运营经理(用户方向)
  工作职责
  1.负责整体的私域流量运营,熟悉企微、社群玩法,能有效提升用户活跃、用户留存、用户转化等指标。
  2.根据用户分层、画像,设计用户成长激励机制;
  3.明确各个阶段各项关键指标,拆解核心目标及对应达成路径,并及时调整运营策略;
  4.完成上级领导临时交办的其他任务。
  任职要求
  1.全国统招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工作经验,3年以上互联网用户运营经验或社群运营经验。
  2.对市场发展趋势有敏锐的洞察力,具有创新意识,良好的分析、研判能力。对产品和数据运营敏感,有数据驱动的概念。
  3.执行力强、自我驱动并解决问题的能力强,自信乐观。
  产品经理(私域方向)
  工作职责
  1.建立私域运营体系,制定私域经营策略,包含裂变,拉新,留存,促活,转化等;
  2.熟悉私域的各类打法,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制定和优化用户转化方案和机制;
  3.负责用户增长工具的需求落地;
  4.负责用户生命周期经营的设计与需求落地;
  5.对整体私域经营的效能负责。
  任职要求
  1.全国统招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8年以上工作经验,5年以上互联网产品工作经验(用户规模不低于200万的产品经验)。具备优秀的产品能力和项目管理经验,良好的跨部门沟通协作技巧。
  2.对市场发展趋势有敏锐的洞察力,具有创新意识,良好的分析、研判能力。对产品和数据运营敏感,有数据驱动的概念,具备及时调整和完善产品运营策略的能力。
  执行力强、自我驱动并解决问题的能力强,自信乐观
  高级运营经理(活动方向)
  工作职责
  1.围绕着用户经营策略,策划及输出各类用户活动,包括活动页面设计跟进、活动效果评估等;
  2.通过策划创意活动,提高用户的活跃度和黏性,实现用户增长、业务增长的目标;
  3.输出有效的活动规划和sop流程,对过程数据和结果负责。熟悉用户、活动、内容运营。
  4.参与用户生命周期进行管理,达成用户增长目标;
  5.完成上级领导临时交办的其他任务。
  任职要求
  1.熟悉产品运营,具备全局视野,拥有良好的互联网思维,对待工作富有激情;
  2.擅长线上用户增长、对用户增长有过成功的操盘经验;
  3.有大型电商运营经验优先。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