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汇丰银行招聘 > 汇丰中国银行家管理培训生招聘[河南大学专场2012宣讲会]

汇丰中国银行家管理培训生招聘[河南大学专场2012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1-10-19 19:33   来源:汇丰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招聘会时间:2011年10月20日下午2:30

招聘会地点:河南大学金明校区锥形楼一楼报告厅 

 

 

汇丰中国银行家管理培训生计划概述


随着中国金融市场根据WTO协定进一步地放开,汇丰持续拓展在中国内地的业务。我们正在寻觅对银行业怀有浓厚兴趣且具有成为管理者潜质的高素质人才,作为管理培训生加入我们的团队。

为期24个月的培训计划

为期24个月的银行家管理培训生计划简称(BDP),旨在从银行业知识、分析决策能力及人员管理技能等方面给予毕业生均衡的指导,为从专员向高级管理层晋升的长期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BDP家庭包括以下业务部门

环球银行部

工商业务部

零售银行及财富管理业务部

科技与营运服务部

法律合规部

风险管理部

证券服务部

贸易及供应链业务部

环球资金管理部


上述所有业务部门将为你提供动态且具挑战性的课堂培训、在职培训,并有机会参与汇丰中国大陆和亚太地区内一系列职能部门的工作。这些经历,将为你的进一步发展以及在大陆业务中担任高层管理职务,储备所需的管理和技术技能。表现优异的培训生将被派往汇丰集团的英国培训中心参加要求更高、更有收获的课堂培训计划。汇丰集团的培训将对你的长期职业发展提供支持。

职业生涯

汇丰银行管理培训生计划的主要目标是为成为专业的银行家打下坚实基础。这意味着,作为一名管理培训生,你将针对性地接受个人金融业务、工商业务、企业银行业务和营运业务培训。其他主要培训内容则会帮助你具备成为一名优秀经理人所需的个人素质和软技能。

你应当有在职业生涯中尽早承担管理职责的强烈意愿。鉴于汇丰的战略规划和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外资银行的信念,这将是绝无仅有的发展机遇。你将可能离开自己的城市而前往其它地方工作。事实上,除了受到学习所需知识技能的潜能限制之外,在晋升与发展上,你将没有任何限制或限定。尽管你所学习到的是有关中国-这个快速崛起的市场的专业知识,中国大陆将成为你职业发展的最佳用武之地,但作为一个国际性的组织,汇丰亦令你有可能在全球任何地点发展自己的事业。


为何选择BDP

汇丰致力于人才的培训和培养。培训计划期间,你将获得以下坚实的支持:

督导: 一位高级经理将成为你的督导,对你进行训练和指导。你将每天接受经理的贴身指导,针对你的长处、发展领域及职业生涯期望,经理将定期给予表现反馈与讨论,并籍此为你制定最适当的职业规划。

培训: 你将接受广泛的训练,涉及管理、产品与系统、以及在职培训。培训计划将提供给你所有必要的技能,为你在汇丰的职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持续培训: 高质量的持续培训、督导及发展确保你不会跟不上进度,但你的主观能动性和努力将决定你在汇丰最终的终点与成就。

尽管汇丰期望专业培训知识能帮助你成长为本地或区域中的高层管理者,但作为一家世界性的本地银行,你亦有可能在全球各地发展自己的职业生涯。

 

在线申请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汇丰银行家管理培训生计划详细内容,请访问以下地址:

http://www.hsbc.com.cn/1/2/careers-cn/careers/bdp/overview

 

如您有兴趣加入我们的银行家管理培训生计划,请通过以下地址在线申请:

http://cn.dimension.jobsdb.com/career/Default.asp?PID=3&AC=HSBCCN&EC=HSBC&GC=HSBC01&JobID=4824&LID=1&SP=1&27D54916-3088-4C00-83F6-B75A0870965D

 

汇丰银行家管理培训生计划校园招募宣讲会时间表:

日期

时间

学校

地点

20111020

14:30 – 16:30

河南大学

金明校区锥形楼一楼报告厅

 

 

 

 

 

如需浏览汇丰中国其他岗位(银行家管理培训生计划除外)招聘信息,请访问以下网址:

http://www.hsbc.com.cn/1/2/careers-c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