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汇丰银行招聘 > [辽宁]汇丰银行大连分行招聘

[辽宁]汇丰银行大连分行招聘

发布时间:2012-09-10 17:42   来源:汇丰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Join. The world's local team.
汇丰集团,总部位于英国伦敦,乃世界规模最大的银行及金融服务机构之一,在世界8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约6,900个分支机构。汇丰集团全称源于其创始成员,始于1865年并从未间断在中国服务的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
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是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全资拥有的外商独资银行。汇丰中国共有131个网点,其中27间分行设于北京长沙成都重庆大连东莞广州哈尔滨杭州合肥济南昆明南京宁波青岛、上海、沈阳深圳苏州太原唐山天津武汉无锡厦门西安郑州;另外在北京、潮州、成都、重庆、大连、佛山、广州、杭州、惠州江门昆山茂名、宁波、青岛、清远、上海、汕头韶关、深圳、苏州、天津、武汉、厦门、西安、湛江张家港肇庆中山珠海设有支行。
汇丰综合全面的市场知识、对不同区域业务条件的深刻了解,及透过与中国贸易和投资公司的紧密合作,我们不仅在中国提供了专业化的服务,而且为有志在中国银行专业发展的人士提供了良好机会。最重要的是拥有全球资源和本地智慧的汇丰,成功发展了多项领先市场的银行服务 — 为市场树立专业、创新和质量各方面的新标准。
汇丰中国热切期望未来的业务领袖加入我们这个激动人心的发展进程。最清楚的一点是,如果您正在寻找广阔而多元化的职业生涯,一个实现您万象雄心且面向全球经济高速发展的机遇,那么,汇丰银行正是您首屈一指的选择。
汇丰致力于提供平等就业机会。我们珍惜每个雇员的多样性,想法,观点,洞察力,以及他们对工作场所创造的价值。汇丰热诚欢迎来源于各方面之合格工作申请。
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大连分行现提供以下实习机会:

部门:工商业务部
·Main Working Responsibility:
Support department daily work, such as report preparation, document filling etc.

·Requirement:
1. Graduating student in university (Recognized by the State)
2. Major in Accounting, Finance & Economic related will be preferred.
3. Willing to learn and hardworking
4. Good at English reading and writing
5. Diligent and pleasant personality
6. Available to work at least 4 days per week from September 2012 to March 2013.

感兴趣的同学请尽快将简历发送至hsbcdln@hsbc.com.cn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