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汉口银行招聘 > [武汉]汉口银行江夏、蔡甸、黄陂支行(筹)招聘启事

[武汉]汉口银行江夏、蔡甸、黄陂支行(筹)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2-06-21 10:53  来源:汉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汉口银行成立于1997年12月,是一家总部位于武汉的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也是湖北省内最大的城市商业银行,现有各类分支机构87家,其中设立了重庆黄石宜昌鄂州、光谷5家分行。

近年来,汉口银行坚持以“服务地方、服务中小、服务市民”为市场定位,以强化科技创新服务、打造“中国硅谷银行”为特色,全面推动了全行各项业务经营又好又快发展。2010年汉口银行本外币资产总额突破1000亿元大关,并成功引进了联想和武钢两大战略投资者,启动上市程序,实施打造“中国硅谷银行”等一系列重大举措。2011年,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对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中,汉口银行总资产排名位居第484位,资产规模排名迈入全球银行500强。面向未来,汉口银行将为打造一家“立足武汉、辐射中部、面向全国”有一定品牌影响力的区域性银行、上市银行、现代一流银行而不懈努力。

按照战略发展规划,汉口银行正在江夏、蔡甸、黄陂等三个远城区筹建一级支行,现诚邀同业专业人才的加盟。

招聘岗位和人数
一、江夏、黄陂支行行长助理各1名
二.、江夏、蔡甸、黄陂支行公司业务部:负责人各1名;
公司、小企业客户经理各4名
三、江夏、蔡甸、黄陂支行零售业务部:负责人各1名;
零售营销(理财)经理各3名
四、江夏、蔡甸、黄陂支行综合管理部:负责人各1名
风险管理岗各1名
综合事务岗各1名
五、江夏、蔡甸、黄陂支行内控合规部:负责人各1名
合规管理岗各1名
六、江夏、蔡甸、黄陂支行营业室:    负责人各1名
营业经理各1名
柜面主管各1名
综合柜员各6名
大堂经理各1名

应聘条件(见附表)
薪酬待遇
一经录用,将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和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资待遇,按照国家相关规定缴纳各项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补充医疗保险等福利。
应聘流程
(一).有意者请在汉口银行网站下载并填写《汉口银行2012年应聘登记表》,注明“应聘支行及岗位意向”,发送至汉口银行邮箱(personal@hkbchina.com),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招聘方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汉口银行人力资源部咨询电话:027-82656746,联系人:何先生。
(二) 应聘者未收到笔试、面试和体检通知的,视为未被录用,招聘方不再另行通知。

   汉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应聘登记表.doc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