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汉口银行招聘 > [湖北]汉口银行武汉远城区支行科技管理岗招聘启事

[湖北]汉口银行武汉远城区支行科技管理岗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02-01 15:00  来源:汉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因工作需要,汉口银行江夏支行、蔡甸支行、黄陂支行面向社会分别招聘科技管理岗人员各1人。

一、岗位招聘条件
(一)年龄35周岁以下,具有计算机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具有2年以上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历;
(三)熟悉各类计算机硬件产品、网络知识及计算机维护。

二、薪酬待遇
一经录用,将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和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资待遇,按照国家相关规定缴纳各项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办理补充医疗保险等福利。

三、应聘程序
(一)有意者请在汉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网站下载并填写《2013应聘登记表》(点击下载),注明“应聘岗位意向”,发送至汉口银行邮箱(personal@hkbchina.com),邮件文件名请注明“姓名——岗位名称”(例如:张小三——科技管理岗)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招聘方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汉口银行人力资源部咨询电话:027-82656746,联系人:何先生。
(二)应聘者未收到笔试、面试和体检通知的,视为未被录用,招聘方不再另行通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