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汉口银行招聘 > [湖北]汉口银行荆州和恩施地区储备人才招聘启事

[湖北]汉口银行荆州和恩施地区储备人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03-22 09:31  来源:汉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汉口银行荆州恩施地区储备人才招聘启事
为进一步拓展汉口银行在湖北省内各地业务,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业务拓展和业务管理人员,首批重点面向湖北荆州和恩施地区招聘储备人才。汉口银行诚邀各类英才加入,并将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和完善的福利保障,为您提供充分施展个人才华与能力的职业发展空间。
◆招聘岗位和人数
一、公司业务类岗位:湖北荆州和恩施地区公司业务拓展团队负责人各2名;公司业务客户经理各6名;
二、零售业务类岗位:湖北荆州和恩施地区理财经理各2名;零售业务客户经理各2名;
三、综合管理类岗位:湖北荆州和恩施地区授信审查岗各1名;信贷管理岗各1名;内控合规岗各1名;资金财务管理岗各2名;会计结算管理岗各1名。
◆招聘岗位资格条件
各招聘岗位资格条件要求见附件。
◆其他事项
(一)有意者请在汉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网站下载并填写《应聘登记表》,注明“应聘岗位意向”,发送至汉口银行邮箱(personal@hkbchina.com),邮件文件名请注明“姓名——地区名称——岗位名称”(例如:张三——荆州地区——公司业务拓展团队负责人)。
(二)应聘者未收到笔试、面试和体检通知的,视为未被录用,招聘方不再另行通知。
汉口银行人力资源部咨询电话:027-82656746,联系人:何先生。
(三)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招聘方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应聘登记表.doc
   招聘岗位资格条件.doc

汉口银行
2013.03.22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