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汉口银行招聘 > [湖北]汉口银行社区银行网点(筹)招聘启事

[湖北]汉口银行社区银行网点(筹)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09-18 10:30  来源:汉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汉口银行社区银行网点(筹)招聘启事
 
汉口银行为进一步体现“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市市民”的市场定位,提供全面的社区金融服务,打造我行“邻里金融”的业务品牌,年内将在武汉市主要城区大型居民集中社区筹建设立一批社区银行网点。
 
现面向社会招聘社区银行网点零售营销(理财)客户经理、大堂经理和综合柜员。
 
一、招聘条件
 
1.零售营销(理财)客户经理
(1)年龄35岁以下,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3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或从事经济工作5年以上,其中从事银行零售业务营销工作2年以上;
(3)具备从事个人理财业务必需的经济、金融等专业知识,如基金从业资格、证券从业资格、保险代理销售资格证;
(4)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和营销能力; 
(5)持有CFP、AFP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2.大堂经理
(1)年龄30岁以下,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掌握经济金融、保险、证券、投资、国际金融等相关知识,熟悉银行个人金融产品,能为客户提供基本的咨询服务;
(3)形象气质佳、具有亲和力,普通话标准,具备良好的沟通技巧;
(4)有银行、保险、证券等营销工作经历者优先。
 
3.柜员
(1)年龄28岁以下,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2年银行柜员工作经验;
(3)熟悉银行柜面业务操作,结算业务技能熟练;
(4)形象气质佳、具有亲和力,普通话标准,具备一定的营销技巧和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二、薪酬待遇
一经录用,将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和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资待遇,按照国家相关规定缴纳各项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办理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等福利。
 
三、应聘流程
(一)提交应聘资料。请下载并填写《应聘登记表》附本人登记照,发送至汉口银行邮箱zhaopin@hkbchina.com邮件文件名请注明“姓名——岗位名称”。报名人员的应聘材料归入汉口银行人才储备库,恕不退还,敬请谅解。
(二)通过报名、初选、笔试、面试、体检、签约等程序,严格考核,择优录用。
(三)应聘者未收到笔试、面试和体检通知的,视为未被录用,招聘方不再另行通知。
 
四、其它事项
(一)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招聘方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二)应聘者欲了解有关汉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其它信息,欢迎查阅公司网站(http://www. hkbchina.com)。
(三)汉口银行人力资源部咨询电话:027-82656746,联系人:何先生。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