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汉口银行招聘 > [湖北]汉口银行总行业务部门和武汉城区社区银行网点2014年招聘启事

[湖北]汉口银行总行业务部门和武汉城区社区银行网点2014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7-14 15:47  来源:汉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汉口银行总行业务部门和武汉城区社区银行网点2014年招聘启事 
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招聘总行业务部门和武汉城区社区银行网点工作人员,共同开创汉口银行美好未来! 
 
一、总行审计部
(一)审计岗2名
1.年龄35岁以下,具有审计或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CPA或CIA资格证者优先;
2.具有3年以上金融从业经历,或4年以上审计工作从业经历,在银行内部控制、风险管理及资金业务、国际业务、信息科技等新型审计方向上具有审计经验或专长;
3.熟悉国家金融监管政策、法规,熟悉银行内部审计、内控合规、风险管理要求,熟悉结算、信贷等常规审计检查;
4.具有较强的逻辑分析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5.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团队协作精神,且从事金融工作以来无不良记录。
 
二、总行零售银行部
(一)信用卡直销岗若干
1.年龄35周岁以下,具有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与沟通协调能力;
3.熟悉信用卡业务基本知识;
4.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工作积极主动,有团队协作精神;
5.具有金融产品销售经验,快速消费品销售经验者可优先考虑。 
 
三、总行小企业金融部
(一)产品开发岗2人
1.年龄35周岁以下,具有经济金融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5年以上银行从业经历或3年以上信贷相关从业经历;
3.熟悉银行信贷、理财知识,具有小企业实际业务操作技能,同时具备一定的产品创新能力;
4.具有较强的分析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二)小企业客户经理5人
1.年龄35周岁以下,具有经济金融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1年以上银行从业经历;
3.熟悉贷款产品,具备相关的经济、金融和会计专业知识;
4.熟悉贷款产品业务流程和相关法律事务,具备良好的沟通交流技巧,团队协作能力。 
 
四、武汉城区社区银行网点
(一)社区经理和零售营销(理财)经理若干
1. 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责任心强,无不良记录;
2. 具有3年以上银行或金融业相关工作经历,从事财富管理或理财产品管理工作优先考虑;持有AFP、CFP等资格证书优先考虑;
3. 具有较强的管理协调能力,有较好的业务分析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的可适当放宽录用条件。
 
(二)大堂经理若干
1. 年龄35周岁以下,具有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2. 形象气质佳,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与沟通协调能力;
3. 具有2年以上金融产品销售经验或3年以上快速消费品销售经验者优先。
 
(三)综合柜员若干
1.年龄28周岁以下,具有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具有1年以上银行柜面工作经验,具有一定的会计基础知识,银行柜面业务知识,掌握常用业务交易和核算流程;
3.有一定的点钞速度和识别假钞的能力,熟练使用计算机和掌握中文输入法;
4.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能吃苦耐劳,适应能力强;
5.具备综合柜员资格者优先,同等条件有业务资源者优先。
 
五、应聘相关事项
1、一经录用,本行将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资待遇。
2、提交应聘资料。请下载并填写《应聘登记表》(附件)附本人登记照,发送至zhaopin@hkbchina.com, 并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姓名+岗位名称”(例如:张三+审计岗)。本次招聘为社会招聘,不针对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提供的应聘材料归入汉口银行人才储备库,恕不退还,敬请谅解。
3、报名截止时间为2014年8月15日
4、通过报名、初选、笔试、面试、体检、签约等程序,严格考核,择优录用。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招聘方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5、人力资源部咨询电话:027-8265674682656714;联系人:何先生,戴女士。
应聘登记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