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汉口银行招聘 > [湖北]2017年汉口银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湖北]2017年汉口银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7-02-23 14:56  来源:汉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汉口银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7年2月28日,详情如下:
  2017年汉口银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因业务发展需要,汉口银行统一面向2017年普通重点高校应届大学本科毕业生招聘新员工(补招)。
  如果您有自信、豁达的性格,不畏艰难、敢于创新的品质,扎实、完善的知识结构,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汉口银行愿以广阔的发展空间、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诚邀您的加盟。
  一、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貌端正,无不良记录;
  2.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愿意到基层接受锻炼;
  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实践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以及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
  (二)院校及学历要求
  2017届国内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统招统分(不含自考)重点大学本科毕业,并可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因研究生学历应届毕业生招录名额已满,本行不再接受简历投递。
  (三)专业要求
  1.财经类专业:金融学、国际金融、金融工程、数理金融、理财学、精算、投资学、投资经济、会计学、审计学、统计学、财务管理、市场营销、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贸易经济、工商管理、企业管理、电子商务等;
  2.法律类:法学等。
  (四)外语能力要求
  1.通过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成绩在425分以上);
  2.主修其它外语语种的,应通过其它相应的外语水平考试;
  3.以上外语考试成绩及证书须在有效期内。
  二、岗位发展方向及工作地点
  重点大学应届本科毕业生作为分支行人才培养,工作地点为武汉市。
  三、应聘流程
  (一)应聘者请登录汉口银行网站(http://www.hkbchina.com),在首页右上角“人才招聘”栏内“校园招聘”在线注册简历并投递。
  (二)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2月28日24:00时。
  四、注意事项
  (一)应聘资料经审查后,另行通知笔试、面试时间,需携带个人身份证,请保持通讯方式畅通。
  (二)应聘者应保证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如与事实不符,招聘方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三)应聘报名信息和材料将代为严格保密,恕不退还。
  咨询电话:027-82656763,82656690;联系人:胡先生,马先生。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