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汉口银行招聘 > [湖北]2017年汉口银行审计岗招聘启事

[湖北]2017年汉口银行审计岗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3-23 14:12  来源:汉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汉口银行审计岗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7年4月5日,详情如下:
  2017年汉口银行审计岗招聘启事
  职位:审计岗
  需求单位:审计部
  招聘类型:社会招聘
  招聘专业:审计或经济金融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湖北武汉重庆
  资质条件:1.年龄35岁以下,具有审计或经济金融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CPA或CIA资格证优先; 2.具有3年以上金融从业经历,或4年以上审计工作从业经历,在银行内部控制、风险管理及资金业务、国际业务、信息科技等新型审计方向上具有审计经验或专长; 3.熟悉国家金融监管政策、法规,熟悉银行内部审计、内控合规、风险管理要求,熟悉结算、信贷等常规审计检查; 4.具有较强的逻辑分析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5.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团队协作精神,且从事金融工作以来无不良记录。
  岗位职责:根据国家金融监管政策、法规,实施银行内部审计及检查。
  招聘人数:5
  有效截止日期:2017-04-05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