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汉口银行招聘 > [湖北]2017年汉口银行纪检监察岗招聘启事

[湖北]2017年汉口银行纪检监察岗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3-23 14:21  来源:汉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汉口银行纪检监察岗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7年3月28日,详情如下:
  2017年汉口银行纪检监察岗招聘启事
  职位:纪检监察
  需求单位:监察室
  招聘类型:社会招聘
  招聘专业:金融、财务、经济及法律等专业
  工作地点:湖北武汉
  资质条件:1、年龄35岁(含)以下,中共党员,具有金融、财务、经济及法律等相关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 2、具有3年以上纪检监察、审计、法律合规或风险管理相关工作经验,熟悉金融规章制度和监管要求者优先考虑; 3、具备较高的政治素养和职业操守、较强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和文字功底,以及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岗位职责:1、负责起草、撰写纪检监察工作计划、报告、工作部署等综合性文字材料; 2、负责组织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和培训等工作; 3、负责纪检监察信访工作的承办; 4、负责违规违纪行为的监督检查和调查处理; 5、 负责纪检监察其他日常工作。
  招聘人数:1
  有效截止日期:2017-03-28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