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汉口银行招聘 > [湖北]2017年汉口银行孝感分行招聘启事

[湖北]2017年汉口银行孝感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5-08 13:54  来源:汉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汉口银行孝感分行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7年6月5日,详情如下:
  2017年汉口银行孝感分行招聘启事
  汉口银行孝感分行成立于2014年12月3日,自成立以来秉承“思想为您服务”的核心价值理念,对外用心服务客户、感恩回馈社会,对内坚持以人为本、“汉聚全员智慧”,抓机遇、促创新、防风险、强基础,实现了各项业务稳健发展。因业务发展需要,现诚邀各类英才加入,一经录用,将为您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完善的福利保障,以及充分施展个人才华与能力的职业发展空间。
  一、岗位及资质条件
  (一)公司业务团队负责人(1名)
  1.年龄在40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财会、经济管理、法律等相关专业毕业;
  2.具有5年以上的商业银行从业经历,较为全面的公司银行业务和管理经验,有良好的业绩记录;
  3.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市场开拓与业务推动能力,品行端正,无违纪违规等不良记录;
  4.具有孝感、汉川地区客户资源、能组建营销团队者优先,工作业绩、能力特别优秀者,年龄和学历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零售部负责人(1名)
  1.年龄在40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财会、经济管理、法律等相关专业毕业;
  2.具有3年以上的商业银行同类职位工作经历,较为全面的个人银行业务和管理经验,有良好的业绩记录;
  3.良好的人员管理、团队组织和沟通协调能力,品行端正,无违纪违规等不良记录;
  4.工作业绩、能力特别优秀者,年龄和学历条件可适当放宽,熟悉孝感当地市场状况,并在孝感具有一定客户资源者,有一定客户资源者优先。
  (三)公司客户经理(3名)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具有经济、金融、财务、营销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3年以上银行相关业务营销工作和信贷工作经历,并熟悉银行理财产品,以及保险、证券等同业产品;
  3.具有较强的营销意识和市场开拓能力,熟悉商业银行公司业务流程,具备基本的企业财务分析能力;
  4.掌握丰富的客户资源和良好的人脉关系,客户及社会资源丰富者年龄和学历条件可适当放宽。
  (四)大堂经理或理财经理(2名)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具有经济、金融、财会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身体健康,品行端正,责任心强,无不良记录;
  3.具有3年以上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历,并熟悉银行理财产品以及保险、证券等同业产品;
  4.掌握理财法规、证券、保险、基金等相关知识和业务流程,同等条件下具有AFP、CFP等从业资格者优先录取。
  (五)综合柜员(3名)
  1.年龄28周岁(含)以下,具有经济类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及人际沟通能力,形象好,亲和力强;
  3.具有银行柜面工作经验,具有一定的会计基础知识、银行柜面业务知识,掌握常用业务交易和核算流程;
  4.品行端正,无违纪违规等不良记录,同等条件有业务资源者优先。
  二、其他事项
  (一)有意者请在汉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hkbchina.com),在首页右上角“人才招聘”栏内“社会招聘”最新公告中下载并填写《汉口银行孝感分行应聘登记表》。
  (二)应聘者请将完整填写后的《汉口银行孝感分行应聘登记表》(勿修改格式),附1寸近期登记照片(电子)及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资格证书、荣誉证书等扫描件(PDF格式)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105556@hkbchina.com,文件主题和文件名请修改为“姓名(应聘岗位)”。
  (三)应聘截止时间:2017年6月5日。按应聘申请先后顺序安排面试,未收到面试通知视为申请未通过。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将严格保密。
  (四)应聘者对个人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招聘方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五)咨询电话:0712-2721599,18671233455,联系人:管先生。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