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汉口银行招聘 > [湖北]2017汉口银行洪山支行招聘启事

[湖北]2017汉口银行洪山支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10-13 10:17  来源:汉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汉口银行洪山支行招聘启事
  一、岗位名称: 综合柜员
  招聘类型: 社会招聘
  招聘专业: 经济、管理类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 武汉
  资质条件: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 2.从事柜面岗位工作二年(含)以上,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反假货币上岗资格证书; 3.熟悉和了解柜面业务相关政策法规及规章制度,具有较好的岗位操作技能。熟悉行业服务规范要求,具备较好的服务意识、服务营销能力和水平; 4.服从分配,顾全大局,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较好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从事金融工作以来无不良记录; 5.客户及社会资源丰富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招聘人数: 5人
  有效截止日期: 2017-10-29
  二、岗位名称: 二级支行行长
  招聘类型: 社会招聘
  招聘专业: 经济、管理类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 武汉
  资质条件: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两年(含)以上银行网点管理经验; 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内外协调和沟通能力,工作积极主动,具有较全面的组织管理能力; 4.具有良好的工作适应性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能承受高强度工作压力; 5.熟悉金融市场环境及法律法规,品行端正,从事金融工作以来无不良记录; 6.有远城区营销工作经验优先考虑,客户及社会资源丰富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招聘人数: 1人
  有效截止日期: 2017-10-29
  三、岗位名称: 理财经理
  招聘类型: 社会招聘
  招聘专业: 经济、管理类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 武汉
  资质条件: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 2.从事零售银行业务工作两年以上,熟悉银行零售业务产品、业务流程及市场情况,有较强的市场拓展意识和营销能力; 3.具备从事个人理财业务必需的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知识及从业资格,如基金从业资格、证券从业资格、保险代理销售资格证; 4.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团队精神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且从事金融工作以来无不良记录; 5.持有AFP、CFP资格证书者优先,有远城区营销工作经验、客户及社会资源丰富者优先。
  招聘人数: 3人
  有效截止日期: 2017-10-29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