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汉口银行招聘 > [湖北]2020年汉口银行总行办公室社会招聘启事(7.14)

[湖北]2020年汉口银行总行办公室社会招聘启事(7.14)

发布时间:2020-07-14 13:59  来源:汉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汉口银行总行办公室社会招聘启事(7.14)
  文秘岗
  招聘专业:经济、金融、中文、法律、管理类等
  资质条件:
  1. 年龄35周岁以下,具有经济、金融、中文、法律、管理类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3年以上相关岗位经历,熟悉党政机关公文处理流程,熟悉文秘工作知识和专业技能,具有较强的公文写作及文字综合、分析能力;
  3. 具有较强的综合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具有一定的会务、活动方案策划能力,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
  4.有金融从业经历者优先;在国内各类期刊杂志,省市级报刊等有作品发表者优先。
  岗位职责:
  1. 起草各类全行性汇报材料、交流材料、综合报告、工作总结等重要公文。
  2. 列席行长办公会议、总行行务会议等综合性重要会议,做好会议纪录,会议纪要整理,领导讲话整理等。
  3. 协助参与工作调研、经营管理决策事项。
  4. 总行发文审核,对外报送材料审核等。
  有效截止日期:2020-07-26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