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汉口银行招聘 > [湖北]2021汉口银行九通(香港路)支行社会招聘启事(9.9)

[湖北]2021汉口银行九通(香港路)支行社会招聘启事(9.9)

发布时间:2021-09-09 14:03   来源:汉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汉口银行九通(香港路)支行社会招聘启事(9.9)
  互联网贷款管理岗
  招聘专业:IT技术类、数理分析类、经管财会
  工作地点:武汉
  资质条件: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0周岁以下,原则上为IT技术类、数理分析类、经管财会类等专业。 2.具备两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金融同业数理分析岗正式员工,工作经验可放宽至一年。 3.熟悉银行业务,对互联网贷款业务有一定的了解,有在大型互联网公司从事风控、数据分析工作经验的优先。 4.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有较强的数据逻辑分析能力。 5.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 6.工作业绩或能力特别优秀者,资质条件可适当放宽。
  岗位职责:1.严格执行互联网贷款业务数据监测。 2.加深对互联网贷款客户进行分析,通过数据分析挖掘客户行为分析,做好风险评估,加强风险预警。 3.紧跟业务发展,对日常数据需求进行梳理,撰写日常数据分析报告。 4.根据我行互联网贷款业务发展重点,做好合作机构的维护。
  招聘人数:1
  有效截止日期:2021-09-30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