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汉口银行招聘 > [湖北]2022年汉口银行光谷分行社会招聘启事(2.08)

[湖北]2022年汉口银行光谷分行社会招聘启事(2.08)

发布时间:2022-02-08 15:02   来源:汉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汉口银行光谷分行社会招聘启事(2.08)
  综合柜员
  招聘专业: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工作地点:武汉
  资质条件:1.具有1年以上金融及类金融机构从业经历,熟悉会计结算业务且党员优先,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2.对工作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良好的计划与执行能力,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意愿; 3.熟悉和了解柜面业务相关政策法规及规章制度,具有较好的岗位操作技能。熟悉行业服务规范要求,具备较好的服务意识、服务营销能力和水平; 4.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行、职业道德和团队协作精神。
  岗位职责:1.负责银行网点柜面基础业务操作、查询、咨询; 2.负责柜面业务经办流程的解释、银行规章制度执行情况的检查监督; 3.竭诚为客户提供服务,树立和维护本行信誉和形象。
  招聘人数:10
  有效截止日期:2022-02-27
  零售客户经理
  招聘专业: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工作地点:武汉市
  资质条件:1.本科及以上学历,持有基金从业资格,AFP、CFP持有者优先; 2.具有1年以上金融及类金融机构从业经历,有较强的市场拓展意识和营销能力; 3.具备从事个人理财业务的相关专业知识,有良好的职业操守、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且从事金融工作以来无不良记录; 4.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行、职业道德和团队协作精神。
  岗位职责:1.制订营销计划和工作计划,达成考核目标; 2.开展市场和客户调查,参与本行产品及业务创新; 3.拓展和维护优质目标客户,宣传和销售本行及本行代销的各类零售银行业务产品; 4.根据各类客户需求,量身定制个性化金融服务方案,有针对性地开展综合化产品营销和服务; 5.积极维护客户关系,提高客户的忠诚度和贡献度。
  招聘人数:5
  有效截止日期:2022-02-27
  公司客户经理
  招聘专业: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工作地点:武汉市
  资质条件: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到40岁; 2.具有2年(含)以上银行公司业务部营销工作和公司信贷工作经历,熟悉风险管理模式和业务操作流程; 3.熟悉光谷区域的重点行业、产业及相关政策,在光谷区域有一定的客户资源; 4.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5.具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擅长捕捉机会,有创新思维,有团队合作精神; 6.具有极强的目标感、执行力、推动能力、自我学习能力,善于自我激励,心态开放、正向,良好的抗压能力; 7.身体健康、品行端正、责任心强,无不良从业记录; 8.愿意长期在光谷区域工作者优先考虑。
  岗位职责:1.负责落实本行市场营销年度计划,推动落实各项指标; 2.负责客户与银行间的沟通,发掘新客户,维护老客户,分析和发掘客户需求,拓展我行资产、负债和中间业务产品,为客户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提高客户对本行的忠诚度和综合贡献度,拓展本行市场份额; 3.建立和管理客户营销档案,及时收集和更新公司客户营销信息,并报告市场及客户信息变化; 4.认真执行本行的相关政策、制度和业务操作流程,积极防范各类风险,确保客户和我行资产安全; 5.负责其他营销任务的推进完成,组织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各类工作; 6.及时学习和更新业务知识和技能,不断提高专业能力和素质。
  招聘人数:10
  有效截止日期:2022-02-27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