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汉口银行招聘 > [湖北]2021汉口银行总行消费者权益保护部社会招聘启事(12.29)

[湖北]2021汉口银行总行消费者权益保护部社会招聘启事(12.29)

发布时间:2021-12-29 13:53   来源:汉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1汉口银行总行消费者权益保护部社会招聘启事(12.29)
  消保审核岗
  岗位名称:消保审核岗
  招聘类型:社会招聘
  招聘专业:经济金融类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武汉
  资质条件:
  1.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及以上,法律或有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经验优先。
  2.具备良好的数据整理、分析能力,积极主动,执行能力和沟通能力强。
  3.熟悉金融行业政策法规,有3年以上金融行业经验,熟悉零售、结算、公司、小企业等相关业务产品,熟悉国家及监管机构的消保法规,曾参与监管消保考核工作优先。
  4.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有奉献精神。
  岗位职责:
  1.负责消保全流程管控工作机制的实施,督促相关部室在产品和服务设计开发、定价管理、协议制定等环节落实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的相关规定。
  2.负责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事前审查工作,及时发现并更正金融产品或者服务中可能损害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的问题。
  3.负责金融知识宣传相关工作。
  招聘人数:1
  有效截止日期:2022-01-31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