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汉口银行招聘 > [湖北]2022年汉口银行总行营业部社会招聘启事(6.17)

[湖北]2022年汉口银行总行营业部社会招聘启事(6.17)

发布时间:2022-06-17 14:49   来源:汉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汉口银行总行营业部社会招聘启事(6.17)
  授信审查岗
  有效截止日期: 2022-06-27
  招聘专业:经济金融类相关专业工作地点:武汉
  资质条件: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财会、经济管理、法律等相关专业优先。 2.具备银行工作背景,2年以上金融同业信贷尽职调查、授信审查、风险管理等岗位工作经历。 3.具备经济、金融、法律及企业财务等方面的基础知识,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 4.具有参与行业、产品风险研究、市场〔客户)调研的工作实践积累,有较好的综合分析能力和较强的风险判断和识别能力。 5.具有全局意识和团队意识,工作责任心较强,能承担一定工作压力,具有较强学习意愿和学习能力。
  岗位职责:1.负责贯彻执行总行信贷投向政策指引和营销指引,根据总行信贷管理的制度、产品和办法,对本单位授信业务提出审查意见。 2.负责组织实施本单位授信业务的客户评级及相应的授信管理工作,参与本单位风险贷款重组方案制定并出具审查意见。 3.负责根据监管部门和总行的要求,收集、整理、统计分析和报告本单位授信审查相关信息。
  招聘人数:3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