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汉口银行招聘 > [湖北]2022年汉口银行总行风险管理部社会招聘启事(5.26)

[湖北]2022年汉口银行总行风险管理部社会招聘启事(5.26)

发布时间:2022-05-26 15:15   来源:汉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汉口银行总行风险管理部社会招聘启事(5.26)
  信贷风险管理岗
  招聘专业:金融学、经济学、会计学、企业管理、法学等相关专业。工作地点:武汉
  资质条件:1.硕士及以上学历,金融学、经济学、会计学、企业管理、法学等相关专业。 2.对公信贷从业经历不少于2年(指对公信贷的主办客户经理、授信审查或审批岗等)。 3.具备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分析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熟悉各类信贷产品及相关业务流程,持有FRM、或CPA、或CFA、或法律职业资格、或注册环保工程师等证书者优先考虑。
  岗位职责:1.负责跟踪研究各项货币信贷政策、产业发展政策和银行监管政策。 2.负责对公信贷风险管理制度的制定与维护。 3.负责对公信贷产品风险管理相关策略、标准、流程的研究和建设。 4.负责从制度、模型、系统等不同维度,持续优化完善我行信贷风险监测预警体系。 5.负责信贷客户信用风险监测、预警、报告和化解。 6.负责信贷业务的监督和检查。
  招聘人数:2
  绿色金融推动岗
  招聘专业:金融学、经济学、会计学、企业管理、资源与环境管理等相关专业。工作地点:武汉市
  资质条件:1.硕士及以上学历,金融学、经济学、会计学、企业管理、资源与环境管理等相关专业。 2.对公信贷从业经历不少于2年(指对公信贷的主办客户经理、授信审查或审批岗等);有绿色金融领域咨询、政策研究、市场分析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具备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分析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熟悉相关法规及政策要求,持有FRM、或CPA、或CFA、或法律职业资格、或注册环保工程师等证书者优先考虑。
  岗位职责:1.负责绿色金融相关政策研究和绿色金融行业研究。 2.负责行内绿色金融相关制度建设与维护,负责绿色金融的统计分析、报告撰写等综合性工作。 3.负责全行绿色金融业务的统筹组织、协调推进。 4.负责研究并拟定绿色金融业务相关风险管理策略,并督导各项风控要求的执行与落实。
  招聘人数:1
  大数据风控岗
  招聘专业:统计学、应用数学、计量经济学、信息管理、系统工程、计算机应用、金融学、会计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工作地点:武汉市
  资质条件:1.硕士及以上学历,统计学、应用数学、计量经济学、信息管理、系统工程、计算机应用、金融学、会计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 2.相关工作经历不少于1年。 3.具备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分析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熟练使用Python、R、SAS中的一种或多种,熟练掌握SQL;熟悉商业银行各类业务;持有FRM、或CPA、或CFA证书者优先考虑。
  岗位职责:1.负责跟踪前沿的风险计量理论与实践,探索研究各类智慧风控模型、算法的业务应用方案。 2.负责持续优化完善全行信用风险数据集市,有序开展风险特征体系的设计、优化和维护工作,定期开展数据分析、数据挖掘、模型训练相关工作。 3.对各类风控模型、应用策略、审批规则的实践效果进行实时监测、报告。 4.定期开展各类风控模型的验证工作,并提供相关优化建议。
  招聘人数:2
  有效截止日期:2022-06-30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