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广东]2022年兴业银行深圳分行春招&理工生实习生招聘公告

[广东]2022年兴业银行深圳分行春招&理工生实习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17 16:17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兴业银行深圳分行春招&理工生实习生招聘公告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8月,2007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601166),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也是中国首家赤道银行、全球上市公司50强、全球银行20强、世界企业500强。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成立于1998年6月,是兴业银行身处“先行示范区”、“粤港澳大湾区”的重点区域分行,总资产逾3500亿元,下设分支机构逾50家,发展平台广阔。
  竭诚欢迎有志于到深圳银行业发展的莘莘学子加入我们的行列,在兴业银行的大舞台上展示才华获得发展,与我们相伴成长、再创辉煌!来了就是深圳人,来了就是兴业人!
  一、招聘对象
  境内外高校2022年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其中:
  境内院校毕业生应为2022年8月31日前毕业,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境外院校毕业生应为2021年1月1日至2022年8月31日之间毕业,并在报到时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二、招聘岗位
  (一)FinTech管培生——“不止于科技”:培养目标为分行科技部门和业务部门的产品、数据、风控、渠道、平台、科技等方面的人才储备。
  【业务管理类】:集训后直接分配至分行业务部门深入了解业务,探索技术领域的应用前景,从事数字化相关工作。
  【信息技术类】:集训后分配至分行信息科技部,按照发展战略及信息化建设目标,进行系统研发建设和技术创新。
  (二)管理培训生——“快速成长,直接定岗”:培养目标为“投资银行与金融市场、企业金融、零售金融、法律、公共管理”五大方向人才的梯队储备。
  【投资银行与金融市场、法律、公共管理培训生】:1-2个月集训期满后直接分配至分行管理部门工作,无需轮岗。
  【企业金融、零售金融管理培训生】:实施2-3年企业金融、零售金融方向业务专才培养计划,经总、分行集训和支行市场营销实践,择优选聘至业务管理、产品经理岗。
  (三)市场营销类——“领略市场魅力,陪你看360行”:培养目标为企业金融、零售金融方向经营管理人才的梯队储备,实施1.5年业务专才培养计划。
  【企业金融客户经理】:从事支行企业金融客户关系维护及协助支行业务骨干拓展企业金融客户工作,培养期无营销考核指标。
  【零售理财经理】:从事支行零售金融客户财富业务关系维护及协助支行理财骨干拓展零售金融客户工作,培养期无营销考核指标。
  (四)运营支持类(含运营管培生、柜员)——“一专多能,成长多元”:培养目标为柜面对公、对私业务处理和国际结算等交易型、结算型人才的梯队储备。
  【柜员岗/运营管理培训生】:柜员岗经专业化序列培养和实践后,也可以择优调整至营销类岗位、中后台运营岗。运营管培生可参加3-5年后备主管培养计划,可获得网点储备会计暨合规主管竞聘机会、择优上岗。
  三、工作地点
  深圳分行所辖分支机构(城市:深圳)。
  四、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违规、违 纪等不良记录;
  3、具有良好的学习和研究分析能力、语言与文字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团结合作意识和主动进取精神;
  4、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及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质;
  5、符合兴业银行亲属回避的有关规定;
  6、符合应聘职位的其他资格条件和胜任能力。
  (二)具体条件
  1、FinTech管理培训生(含业务管理类、信息技术类):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信息技术类、数理统计类及其他理工类专业,具备较为扎实的计算机或数据分析、建模相关基础知识;熟悉主流开发语言或主流数据分析工具。
  2、 管理培训生(定向投资银行与金融市场、企业金融、零售金融、法律、公共管理):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从事金融行业意愿强,对金融行业具备较为全面的了解,具备较强的分析能力和快速学习能力,有较强的事业心和上进心。
  3、市场营销类(含企业金融客户经理、零售理财经理):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国家金融法律法规,具有较强的市场敏感性和风险防范意识,乐衷营销类工作,具有持续学习能力和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产品推广能力,较强的责任心和职业道德操守。
  4、运营支持类(含柜员、运营管培生):本科及以上学历,形象气质佳,具有较好的口头表达能力和动手操作能力;具有持续学习能力和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较强的责任心和职业道德操守。
  五、应聘方式
  1、移动端:关注“兴业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按要求注册、填写简历、职位申请。
招聘
  2、PC端:登录兴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s://zhaopin.cib.com.cn/)投递简历。
  3、宣讲会或双选会现场投递简历
招聘
  六、招聘程序
  网申报名、简历初筛、AI面/分行初面、线上笔试、线上终面、体检、签约。
  七、应聘须知
  (一)应聘者需提供本人真实、准确、完整的应聘信息,如与事实不符,兴业银行有权即刻取消应聘者的应聘资格。兴业银行承诺对应聘者的信息予以保密。
  (二)对于通过各招聘环节的应聘者,兴业银行将通过电话、短信、微信或邮件方式通知,请保持注册手机通讯畅通和注册地址准确。
  (三)请持续关注兴业银行网站发布的招聘信息。各项招聘安排,以网上最新公布的信息为准。
  (四)微信关注“兴业银行招聘”公众号,获取更多招聘信息。
  (五)兴业银行笔面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六)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兴业银行有权调整、取消或终止岗位招聘,并享有最终解释权。
  八、启明星项目
  兴业银行深圳分行还面向大三&研一同学开放「启明兴」实习项目,全年滚动招募理工科实习生
  实习福利:1.实习补贴+高含金量实习证明
  2.大佬全程带教,获得飞速进步
  3.更有机会拿提前批offer立即扫码,投递心仪岗位
  实习地点:深圳
  招募对象:境内外高校大三、研一或研二等准毕业生,理工类专业优先
  实习报名方式:
招聘

 

报名入口

 

 

招聘

 

 

招聘

 

22/23广东省地区银行校招群:758339748

 

招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