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汉口银行招聘 > [湖北]2022年汉口银行小企业金融部社会招聘启事(4.2)

[湖北]2022年汉口银行小企业金融部社会招聘启事(4.2)

发布时间:2022-04-02 15:18   来源:汉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汉口银行小企业金融部社会招聘启事(4.2)
  统计分析岗
  招聘专业:数学、财务管理、会计学、统计学、计量经济学等相关专业工作地点:武汉
  资质条件:1.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具备较好的经济、金融、数据统计和挖掘专业知识基础,能够使用主流分析工具如Python等进行数据分析; 3.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工作责任心,良好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4.诚实守信、责任心强、身体健康、积极乐观,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心条件,无不良行为记录。
  岗位职责:1.负责开展数据采集、挖掘、分析及应用工作,提出优化建议; 2.负责组织数据分析应用类重点项目、系统及平台建设; 3.负责根据统计结果,撰写业务数据分析报告。
  招聘人数:1
  政策研究岗
  招聘专业:区域经济学、金融类、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工作地点:武汉市
  资质条件:1.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具有宏观经济、区域发展、行业政策研究等相关工作经验; 3.具有较强的调查分析和报告撰写能力,掌握宏观经济及金融政策分析、行业政策研究方法; 4.诚实守信、责任心强、身体健康、积极乐观,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心条件,无不良行为记录。
  岗位职责:1.负责宏观经济、产业政策、行业政策、区域政策等专业研究; 2.分析宏观经济重点行业政策变化及产业特点、发展趋势、风险特征等; 3.研究小微未来发展方向,撰写战略规划报告。
  招聘人数:1
  产品经理岗
  招聘专业:计算机、统计、数学或经济、金融类、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工作地点:武汉市
  资质条件: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掌握软件产品原型设计方法,具有较强的风险识别、数据分析和图文表达能力; 3.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工作责任心,良好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4.诚实守信、责任心强、身体健康、积极乐观,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心条件,无不良行为记录。
  岗位职责:1.负责实施线上和移动金融产品研发和产品生命周期管理; 2.配合市场营销团队开展产品的运营服务工作,促进产品形成生产力; 3.制定产品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配合开展日常业务管理和业务检查。
  招聘人数:5
  风险管理岗(系统研发方向)
  招聘专业:计算机、风险管理等相关专业工作地点:武汉市
  资质条件: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一定工作经验,较为熟悉银行信贷管理工作; 3.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工作责任心,良好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4.诚实守信、责任心强、身体健康、积极乐观,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心条件,无不良行为记录。
  岗位职责:1.组织开展小企业相关风险管理系统的建设、完善、升级等工作; 2.全面参与信贷类新产品开发过程,主要包括分析需求、比较同业,配合开发相关科技程序; 3.负责解答分支机构日常使用的相关咨询,建立良好沟通渠道。
  招聘人数:3
  风险管理岗(数据分析方向)
  招聘专业:统计分析、计算机、金融、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工作地点:武汉市
  资质条件:1.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具有一定工作经验,较为熟悉银行信贷管理工作,有良好的数据分析能力; 3.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工作责任心,良好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4.诚实守信、责任心强、身体健康、积极乐观,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心条件,无不良行为记录。
  岗位职责:1.负责分析小企业信贷业务融资、客户交易行为,制定信用风险评价标准; 2.负责分析省内及重庆地区经济状况,提出分支行小微业务发展建议; 3.负责监控风险模型及信贷策略主要特征稳定性,适时调整风险策略; 4.研究分析同业信贷业务管理办法和制度,供领导决策参考。
  招聘人数:2
  信贷管理岗
  招聘专业:经济、金融、法律等相关专业工作地点:武汉市
  资质条件: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一定工作经验,熟悉银行信贷管理工作; 3.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工作责任心,良好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4.诚实守信、责任心强、身体健康、积极乐观,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心条件,无不良行为记录。
  岗位职责:1.制定小企业授信业务的信用风险、操作风险管理政策,提出应对策略; 2.实施现场检查和跟踪风险监测,提出防范风险措施; 3.制定和完善小企业授信业务的贷后检查制度,更新贷后检查技术; 4.督导分支行完成小企业授信客户的贷后检查和贷后检查报告。
  招聘人数:3
  截止时间:2022-06-30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