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汉口银行招聘 > [湖北]2022年汉口银行总行法律合规部社会招聘启事(3.21)

[湖北]2022年汉口银行总行法律合规部社会招聘启事(3.21)

发布时间:2022-03-21 16:05   来源:汉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汉口银行总行法律合规部社会招聘启事(3.21)
  反洗钱管理岗
  招聘专业:金融、经济、会计、法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武汉
  资质条件:1.具有金融、经济、会计、法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 2.3年以上银行反洗钱相关工作经验或反洗钱管理系统开发经验。 3.了解反洗钱监管要求,了解银行内控基本知识与业务基本流程。 4.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分析判断能力、沟通协调能力与写作能力,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和敬业精神。 5.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6.具有银行互联网贷款反洗钱管理或系统开发工作经验者优先。 7.综合能力特别优秀的,可以适当放宽相关条件。
  岗位职责:1.负责跟踪、研究反洗钱形势及监管要求,组织推动完善本行洗钱风险管理体系及机制。 2.负责组织全行反洗钱监测标准与模型体系的建设,对监测标准进行评估,提出优化需求。 3.指导及督促业务部门落实反洗钱评估、监测与报告要求,参与业务部门相关业务系统实现反洗钱管理的模块开发、优化与测试工作。 4.负责对新产品及新业务进行反洗钱合规审查,并指导完善新产品新业务反洗钱管理缺陷。 5.负责推动反洗钱数据治理相关工作,持续完善反洗钱数据质量。 6.组织洗钱风险自评估,并持续督促整改管理不足。 7.负责对全行业务部门、分支行进行反洗钱专业培训。
  招聘人数:2
  有效截止日期:2022-04-15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