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汉口银行招聘 > [湖北]2022年汉口银行武昌支行社会招聘启事(2.28)

[湖北]2022年汉口银行武昌支行社会招聘启事(2.28)

发布时间:2022-02-28 15:41   来源:汉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汉口银行武昌支行社会招聘启事(2.28)
  柜员
  招聘专业:经济及金融等相关专业工作地点:武汉
  资质条件:1.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含); 2.具有2年以上银行柜面工作经验; 3.能识别假钞,具有反假资格证; 4.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和掌握中文输入法; 5.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和人际沟通能力,协作意识强。
  岗位职责:1.负责日常柜面业务的受理,提供柜面结算服务; 2.履行规范化服务要求,为客户提供柜面业务的咨询解答; 3.竭诚为客户提供服务,树立和维护本行信誉及形象。
  招聘人数:8
  零售客户经理
  招聘专业:经济及金融等相关专业工作地点:武汉市
  资质条件:1.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含); 2.具有2年以上零售业务工作经验; 3.具备从事零售银行业务基本的经济、金融等专业知识,取得基金从业资格; 4.能熟悉理财业务活动及理财产品销售相关的法律法规; 5.具备良好的诚信记录及职业操守,具有良好的学习态度和团队协作精神,工作作风踏实、细致、主动。
  岗位职责:1.制订营销计划和工作计划,达成考核目标; 2.开展市场和客户调查,参与本行产品及业务创新; 3.拓展和维护优质目标客户,宣传和销售本行及本行代销的各类零售银行业务产品。
  招聘人数:4
  报名截止时间:2022-03-16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