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汉口银行招聘 > [湖北]2022汉口银行总行办公室社会招聘启事(8.25)

[湖北]2022汉口银行总行办公室社会招聘启事(8.25)

发布时间:2022-08-25 15:45   来源:汉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汉口银行总行办公室社会招聘启事(8.25)
  文秘岗
  招聘专业:经济、金融、中文、法律、管理类相关专业工作地点:湖北武汉
  资质条件:1. 中共党员,具有经济、金融、中文、法律、管理类相关专业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具有3年以上相关岗位经历,熟悉党政机关公文处理流程,熟悉文秘工作知识和专业技能,熟悉新闻宣传、政务信息起草,具有较强的公文写作及文字综合、分析能力; 3. 具有较强的综合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具有一定的会务、活动方案策划能力,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 4.有政府、金融机构文秘、宣传、政务信息等文字岗位从业经历者优先;在国内各类期刊杂志,省市级报刊等有作品发表者优先。
  岗位职责:1. 起草各类全行性汇报材料、交流材料、综合报告、工作总结等重要公文; 2. 列席行长办公会议、总行行务会议等综合性重要会议,做好会议纪录,会议纪要整理,领导讲话整理等; 3. 协助参与工作调研、经营管理决策事项; 4. 政务信息撰写、审核及平台管理; 5. 总行发文审核,对外报送材料审核等; 6. 重点工作、决策事项的督办落实和协调。
  招聘人数:1
  党务干事
  招聘专业:马克思主义理论、思想政治教育、中文、新闻学、教育学等相关专业工作地点:湖北武汉
  资质条件: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中共党员,具有马克思主义理论、思想政治教育、中文、新闻学、教育学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3年以上相关岗位经历,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坚定的政治立场,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3.熟悉党政机关公文处理流程,熟悉党宣工作知识和专业技能,具有较强的公文写作及文字综合、分析能力;具有较好的工作主动性、逻辑思维能力及文字表达能力。 4. 具有较强的综合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 5.有金融从业经历者优先;在国内各类期刊杂志,省市级报刊等有作品发表者优先。
  岗位职责:1.组织完善全行宣传思想工作的总体规划;组织开展全行思想宣传和教育工作;组织有关重要文件、制度、方案的起草,日常宣传思想工作相关文件的起草、完善。 2.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对宣传工作的决策部署,编制、拟定学习计划、学习方案、抓好对上级文件精神的学习贯彻和具体实施。 3.统筹组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定总行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拟定有关学习方案、组织协调相关会务工作、向上级单位报送学习情况。 4.统筹协调全行意识形态相关工作,贯彻上级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决策部署,统筹组织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基层党组织意识形态工作监督检查,网评员队伍建设完善。 5.统筹指导监督全行基层党组织理论学习、思想宣传、思想政治工作的贯彻落实。
  招聘人数:1
  有效截止日期:2022-09-24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