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汉口银行招聘 > [湖北]2022年汉口银行黄陂支行社会招聘启事(7.8)

[湖北]2022年汉口银行黄陂支行社会招聘启事(7.8)

发布时间:2022-07-08 15:27   来源:汉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汉口银行黄陂支行社会招聘启事(7.8)
  综合客户经理
  有效截止日期:2022-08-04
  招聘专业:经济、金融、会计、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工作地点:武汉
  资质条件: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1年(含)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具备基金从业资格证,同等条件下持有AFP/CFP等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3.熟悉本地经济金融市场情况,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业务处理机沟通协调能力,形象好、亲和力强; 4.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较好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无不良征信记录。 5.黄陂户籍或愿意长期在黄陂工作者优先考虑。
  岗位职责:1.负责名下客户维护及营销服务(零售方向); 2.承担相关业务指标的营销,具备良好营销、沟通意识; 3.负责大堂客户的引导和分流,维护厅堂秩序,妥善解决客户投诉; 4.竭诚为客户服务,尽职尽责,树立和维护本行信誉和形象; 5.严格按照内控管理的要求,配合做好各项工作。
  招聘人数:1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