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安徽]2022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安徽省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安徽]2022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安徽省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24 10:23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安徽省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安徽省分行(以下简称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成立于2008年1月18日,下辖16家市分行、62家县(市)支行,1778个网点,员工7700余人,服务客户超过3600万,客户数占安徽总人口比例1/2以上,是全省网点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服务客户数量最多的商业银行。
  成立14年以来,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始终把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放在首位,紧密围绕省委、省政府经济发展导向,结合自身市场定位,发挥资金资源的规模优势,践行普惠金融理念,深耕“三农”市场、助力小微企业的同时,在重大战略、重点产业、重大项目等方面发力,全力支持长三角一体化、战略性新兴产业、先进制造业等重要领域的建设发展,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推动分行发展与安徽建设大踏步、全方位、立体化地融合共进,受到地方政府和社会各界好评。截至2021年末,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资产规模6751亿元,居系统内第7位、省内国有六大银行第4位;各项贷款余额3025亿元,居系统内第6位、省内六大行第5位。获得“安徽省工人先锋号”“全国巾帼文明岗”“安徽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等多项国家及省级荣誉。近年来,投放信贷资金约9000亿元,其中超70%投向实体经济领域;各项贷款年均增长350亿元,年均增幅达20%,列省内六大行第2位。在实现快速发展的同时,资产质量始终保持系统内和省内同业优秀水平。
  展望未来,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正以崭新姿态,秉承储金汇业局“人嫌细微、我宁繁琐;不争大利、但求稳妥”的经营理念,依托资金、网点、服务、品牌等方面的优势,强化专业核心能力、体系支撑能力、协同整合能力、科技助推能力、机制驱动能力、创新引领能力“六大能力”,推进特色化、综合化、轻型化、数字化、集约化“五化转型”,加快向客户信赖、特色鲜明、稳健安全、创新驱动、价值卓越的一流大型零售银行迈进,为助力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一、招聘岗位
  各分支行专业类、销售类岗位。
  二、招聘条件
  (一)政治素质高,道德品行端正;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爱岗敬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和不良行为记录,无监管部门及我行规定的禁入事项;身心健康;符合我行履职回避管理办法相关规定要求。
  (二)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
  (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
  (四)具有3年及以上与应聘岗位相关的工作经历。近3年来因个人原因更换全职工作单位不超过2个。具有与应聘岗位相关的工作经历和任职资格证书。具体招聘条件、工作地点详见职位信息。
  (五)决定录用后,3个月内能够办理入职手续。
  三、招聘流程
  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背景调查→录用
  四、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
  (二)各机构的招聘岗位、应聘条件存在一定差异,请应聘者根据本人情况申报,避免无效申请。
  (三)招聘期间,我行将通过应聘者在线报名时填写的联系方式(包括手机、电子邮件等)与本人联系,请确保准确填写并保持通信畅通。
  (四)我行从未成立或委托成立任何考试中心、命题中心等机构或类似机构,从未编辑或出版过任何招聘考试参考资料,从未向任何机构提供过招聘考试相关的资料和信息。
  在招聘过程中,我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五)我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报名网址 https://ahycyh2022.zhaopin.com

 

报名入口
 

 

zp

  22/23安徽地区银行招聘交流群:571075816

 

招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