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广东]2022年邮储银行深圳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广东]2022年邮储银行深圳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5-17 14:34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邮储银行深圳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历经十余载蓬勃发展,深圳分行形成了以本外币储蓄存款为主体的负债业务;以国内国际汇兑、代理保险及基金、投行业务等多种形式的中间业务;以信贷业务、金融市场、票据贴现等为主渠道的资产业务的共同发展势头,成为在深圳地区具有相当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大型零售银行。
  招聘岗位
  技防管理岗(分行本部)
  主要从事消防安全管理、消防安全检查、消防工程建设等消防安全工作,助力提升分行消防安全专业化水平。
  招聘条件
  基本要求
  政治素质高,道德品行端正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爱岗敬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和不良行为记录;身心健康;符合我行履职回避管理办法相关规定要求。
  学历学位
  国民教育系列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留学人员应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工作经历及年限
  具有与应聘技防管理岗位相关的工作经历,至少具有三年消防安全技术相关工作经验。
  专业资格
  具备一级或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
  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
  带薪年假
  五险二金
  补充医疗保险
  通讯补贴
  用餐补贴
  节日补贴
  交通补贴
  免费体检
  大病互助
  生日祝福
  工会活动
  职工之家
  员工宿舍
  持证奖励
  教育培训
  双轨晋升
  招聘流程
  网上报名
  (截止日期5月24日24时)
  资格审查与甄选
  笔试
  (另行通知)
  面试(另行通知)
  背景调查与体检
  签约与录用
招聘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