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宁夏]2022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宁夏分行春季校园招聘、社会招聘公告

[宁夏]2022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宁夏分行春季校园招聘、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4-19 09:28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宁夏分行春季校园招聘、社会招聘公告
  中国邮政储蓄可追溯至1919年开办的邮政储金业务,至今已有百年历史。2007年3月,在改革原邮政储蓄管理体制基础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邮储银行”)正式挂牌成立。2012年1月,整体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12月,引入十家境内外战略投资者。2016年9月,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2019年12月,在上交所挂牌上市,圆满完成“股改—引战—A、H两地上市”三步走改革目标。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宁夏分行于2007年12月28日挂牌成立,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所属36家一级分行之一。宁夏分行下辖5个地市分行、22个县(区)一级支行。在中国经济转型升级、金融改革纵深推进、信息技术蓬勃发展的大背景下,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宁夏分行将紧抓战略新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丰富业务品种、拓宽服务渠道、提升服务能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全面、便捷的金融服务,致力于成为最受信赖、最具价值的一流大型零售银行。
  一、招聘岗位
  (一)春季校园招聘岗位
  (1)银川市分行运行类岗位。
  (2)中卫市分行运行类岗位。
  (二)社会招聘岗位
  (1)宁夏区分行本部:
  信息科技管理部:软件研发岗、运行管理(IT运维)岗、运行管理(网络管理)岗、数据分析岗;
  公司金融部:客户经理、资产业务团队主管;
  金融同业部:客户经理。
  (2)银川市分行:
  个人金融部:副总经理(信用卡经营管理);
  客户经理。
  具体招聘岗位职责、其他任职要求和工作地点见简历投递链接中的“招聘职位”。
  二、应聘条件
  (一)基本要求
  1.政治素质良好。拥护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拥护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个人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无违法犯罪、不良从业记录或其他不良记录。
  3.具有国家承认的本科(含)以上学历及相应学位,境外院校留学归国人员所获学历(学位)应当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具体要求详见各岗位任职资格。
  4.身体素质良好。身心健康,具备正常履职的身体、心理素质。
  5.符合本行招录回避相关要求。
  6.符合法律法规、银保监会、邮储银行对于银行业从业人员相关要求。
  (二)具体要求
  岗位具体招聘条件见简历投递链接中的“招聘职位”。
  三、招聘程序
  按照网上报名、简历筛选与资格审核、笔试、面试、体检、背景调查、录用等程序进行。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4月25日24时。
  请应聘者注册并登录招聘网申系统(http://psbcnx2022.zhaopin.com/)在线填写个人简历完成职位申请。
  四、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
  (二)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
  (三)招聘期间,我行将通过招聘系统信息提示、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
  (四)我行从未成立或委托成立任何考试中心、命题中心等机构或类似机构,从未编辑或出版过任何社会招聘考试参考资料,从未向任何机构提供过社会招聘考试相关的资料和信息。
  (五)我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报名入口

 

 

 


22/23宁夏银行校园招聘备考群:445426076
宁夏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