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浙江]2022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浙江省分行实习生招聘启事

[浙江]2022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浙江省分行实习生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6-13 09:37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浙江省分行实习生招聘启事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各项决策部署,帮助大学生提升就业能力,充分践行国有大行担当,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浙江省分行全面梳理用人需求,充分开发实习岗位,正式启动2022年实习生招募计划,200+实习岗位虚位以待,只等你来!
  作为最年轻的国有大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浙江省分行在短短14年间迅猛发展,如今已拥有网点1300余个,资产规模超5000亿元,投放资金超3万亿元,服务客户超3800万户!
  招聘条件
  本科及以上学历在校生,年级不限
  专业不限,工学、文学、理学、法学等专业均可报名
  实习时间有保障,原则上不少于1个月
  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快速学习能力,工作积极主动,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实习机构
  舟山市分行
  台州市分行
  丽水市分行
  衢州市分行
  金华市分行
  绍兴市分行
  湖州市分行
  嘉兴市分行
  温州市分行
  杭州市分行
  浙江省分行
  实习岗位
  专业类实习生:参与金融行业宏观政策研究及前沿课题研讨;参与金融产品研发、服务提升和经营体系建设;协助我行前、中、后台各部门落实各项重点任务。
  销售类实习生:包括客户经理助理、理财经理助理、大堂助理等岗位,负责参与营销我行金融产品和服务方案,维护客户关系、把控信贷业务风险;接受客户咨询,协助解答、处理客户业务;引导、接待客户,维护营业大厅秩序等。
  本次实习你将获得
  校招笔试直通卡及优先录用资格
  正式实习证明 ( 需实习满1个月)
  丰厚的实习津贴: 3000元/月( 140元/天,据实结算)
  一对一贴心的导师辅导
  招募流程
  网申投递
  资格审核
  面试
  签约实习
  报名时间:本次实习将由各机构陆续组织开展,早投递,早实习哦!
  报名方式
  http://psbczj.zhaopin.com/

 

报名入口

 

 

 

招聘

22/23浙江银行校园招聘:109574616

浙江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