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海南]2023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海南省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海南]2023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海南省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09 10:51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海南省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是中国领先的大型零售商业银行,定位于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致力于为中国经济转型中最具活力的客户群体提供服务。邮储银行拥有近4万个营业网点,服务个人客户超过6.5亿户,拥有优异的资产质量和显著的成长潜力。2012 年1 月,整体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2015 年12 月,引入十家境内外战略投资者。2016 年9 月,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2019 年12月,在上交所挂牌上市,圆满完成“股改—引战—A、H 两地上市”三步走改革目标。2022年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银行1000 强中,一级资本位列第13位。
  招聘岗位
  金融同业部副总经理
  岗位类别:管理类
  招聘机构:海南省分行
  公司金融部副总经理
  岗位类别:管理类
  招聘机构:海南省分行;海口市、三亚市、
  儋州市分行
  普惠金融部副总经理
  岗位类别:管理类
  招聘机构:海口市分行
  数据分析
  岗位类别:专业类
  招聘机构:海南省分行
  软件开发
  岗位类别:专业类
  招聘机构:海南省分行
  数字化风控
  岗位类别:专业类
  招聘机构:海南省分行
  消防注册工程师
  岗位类别:专业类
  招聘机构:海南省分行
  票据营销
  岗位类别:专业类
  招聘机构:海南省分行、儋州市分行
  国际业务产品经理
  岗位类别:专业类
  招聘机构:海南省分行;海口市、三亚市、儋州市分行
  贵宾理财经理
  岗位类别:销售类
  招聘机构:海口市、三亚市、儋州市分行;
  海南省分行直属支行
  法律事务管理
  岗位类别:专业类
  招聘机构:儋州市分行
  公司金融信贷业务团队主管
  岗位类别:专业类
  招聘机构:海南省分行直属支行
  招聘条件
  海南省邮政系统外人员:具体岗位条件详见各岗位招聘条件。
  薪酬福利
  岗位工资
  津贴补贴
  绩效薪酬
  五险一金
  企业年金
  补充医疗保险
  重大疾病保险
  意外伤害保险
  带薪年假
  免费健康体检
  双轨晋升
  多渠道教育培训
  丰富的工会活动
  职工小家
  招聘流程
  网上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5月18日24时。请应聘者登陆前程无忧招聘网(http://companyads.51job.com/companyads/2023/hn/hnyc/index.html)进行报名。
  资格审查与甄选
  海南省分行将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的资格进行甄选,依据岗位需求分布及报名情况等,择优确定入围笔试人员。
  笔、面试等后续工作
  笔试、面试、背景调查、体检及录用等后续工作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
  应聘须知
  本次招聘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请您务必仔细阅读岗位条件,并结合所学专业、工作经历和个人特点,慎重选择适合岗位报名。
  请确保您的学习 工作经历真实完整。请保证"工作经历"中时间的连贯性,若有工作断档,请将时间段列出,并标明"待业"。
  海南省分行对应聘者的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在招聘过程中发现应聘人员存在违法违纪、材料不齐、故意隐瞒、提供虚假信息或不符合报名条件等情况,海南省分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相应后果由应聘者自行承担。
  海南省分行承诺对应聘者资料给予严格保密,并仅用于招聘工作使用。
  海南省分行有权根据报名情况,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并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对整个招聘工作享有最终解释权。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