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汉口银行招聘 > [湖北]2023年汉口银行天门支行招聘公告

[湖北]2023年汉口银行天门支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06 18:17   来源:汉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汉口银行天门支行招聘公告
  汉口银行天门支行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高薪诚邀各类英才加入,一经录用,将为您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完善的福利保障,充分施展个人才华与能力的职业发展空间。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岗位基本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共党员优先。
  2.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及人际交往能力,形象气质佳、沟通能力强、亲和力强。
  3.身体健康、品行端正、责任心强,严格遵守廉洁金融要求,无不良记录。
  (二)招聘岗位及个性化要求
  1.风险管理部负责人1名(分行总经理级):
  年龄40周岁(含)以下,具有大型国有银行或商业银行2年以上对公信贷客户经理和3年以上对公授信评审工作经历,熟悉银行对公信贷业务产品、业务操作流程和管理规定;具有较强的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团队协作精神较强;文字综合能力较强者优先。
  2.营业部分管内控结算副行长1名(分行副总经理级):
  年龄35周岁(含)以下,具有大型国有银行或商业银行5年以上结算、内控岗位工作经验;熟练掌握银行各类业务并具有一定的风控管理能力,熟悉商业银行会计及支付结算政策,熟悉银行柜面业务操作流程及相关规定;有丰富的金融、会计专业知识,具备较强的综合管理能力和综合分析能力。
  3.综合客户经理2名
  年龄35周岁(含)以下,具备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业务处理及沟通协调能力,1年以上相同或相关岗位工作经历;客户资源丰富、工作业绩或能力特别突出者,资质条件可适当放宽;持有基金从业资格;持有AFP、CFP等资格证书者优先;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事业心和团队协作精神,工作积极主动。
  4.放款审核岗1名
  年龄不超过35周岁,法律、金融、财会、经济管理等专业,具有3年以上大型国有银行或商业银行风险管理、授信管理或公司客户经理等工作经验;熟悉商业银行法律、法规,已经银行信贷政策和信贷管理流程者可适当放宽年龄、专业等条件。
  5.党务监察岗1名(分行主管级)
  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管理、新闻、档案等相关专业;年龄35周岁(含)以下,熟悉基层党务工作,具有2年以上党务或行政工作经验,较强的公文写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身体健康、品行端正、责任性强,无不良记录。
  二、应聘程序
  (一)应聘者请登录汉口银行网站,在首页右上角“人才招聘”栏内“社会招聘”最新公告中下载并填写《天门支行社会招聘应聘登记表》。(汉口银行网站http://www.hkbchina.com)
  (二)应聘者请将完整填写后的《应聘登记表》(勿修改格式),附1寸近期登记照片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111132@hkbchina.com),文件主题和文件名请统一改为“姓名(应聘岗位)”。
  (三)应聘截止时间2023年3月31日。自投递简历之日起,按应聘申请先后顺序安排面试,未收到面试通知视为申请未通过。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将严格保密。
  三、温馨提示
  (一)应聘人员应对提交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招聘方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二)请保持通讯设备畅通,我行将以电话、短信或电子邮件方式通知各个环节相关事宜。
  (三)咨询电话:18078943052 ;联系人:李女士。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