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汉口银行招聘 > [湖北]2023年汉口银行宜昌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湖北]2023年汉口银行宜昌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2-09 11:14   来源:汉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汉口银行宜昌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宜昌分行-应届校招生
  职位描述
  优先专业:金融学、经济学、会计学、理学、
  【任职条件】
  一、院校及学历要求
  1.境内高校毕业生: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统招统分2022、2023届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且报到入职时毕业证、学位证和就业报到证“三证齐全”。
  2.海外留学归国人员:2022、2023届毕业生,获得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后回国初次就业,并可在报到时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
  二、外语能力要求
  (一)通过大学英语四级(CET4) 考试(成绩在425分以上) ,或托业(TOEIC)听读公开考试630分及以上,或新托福(TOEFL-IBT) 考试95分及以上,或雅思(IELTS)考试6分及以上。国内院校硕士毕业生还需通过大学英 语六级(CET6) 考试(成绩在425分以上)。
  (二)主修其它外语语种的,应通过其它相应的外语水平考试。
  (三)以上外语考试成绩及证书须在有效期内。
  三、应聘流程
  经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笔试、初试、复试、体检、签约等环节,严格考核,择优录用。
 

报名入口

 

 

招聘

 

 

2023湖北银行校园招聘备考群:760297167

 

湖北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