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汉口银行招聘 > [湖北]2023年汉口银行汉阳支行社会招聘启事(4.20)

[湖北]2023年汉口银行汉阳支行社会招聘启事(4.20)

发布时间:2023-04-20 16:49   来源:汉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汉口银行汉阳支行社会招聘启事(4.20)
  公司或小企业客户经理
  招聘专业:经济、金融、法律、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工作地点:湖北武汉
  资质条件:1、年龄35岁〔含〕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管理等相关专业; 2、具有2年〔含〕以上银行同岗位或相关岗位工作经历,熟悉金融产品,熟悉商业银行风险管理政策、制度、流程; 3、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财务相关分析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一定文字处理能力; 4、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工作责任心,工作积极主动; 5、身体健康、品行端正、责任心强,无不良从业记录; 6、客户及社会资源丰富者优先。
  岗位职责:1、具有较强依法合规操作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能严格遵守和执行国家金融法律、法规、政策与本行有关规定; 2、拓展公司业务客户,宣传、销售本行各类金融产品,扩大本行市场份额; 3、建立和管理客户营销档案,及时收集和更新公司客户营销信息,并报告市场及客户信息变化; 4、协调组织业务资源,积极维护客户关系,提高客户忠诚度和贡献度。
  综合柜员
  招聘专业:经济、金融、法律、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工作地点:湖北武汉
  资质条件:1.年龄35岁〔含〕以下,具有会计、金融、经济、法律等相关专业学习背景和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2.具有1年及以上银行柜面工作经验,掌握常用业务交易和核算流程; 3.具备本岗位要求的基本专业技能,有一定点钞能力和识别假钞能力,取得反假货币上岗资格证; 4.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及人际沟通能力,形象好、亲和力强; 5.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较好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无不良记录。
  岗位职责:1.依据制度规定及其流程要求,在岗位职责范围内规范处理各项柜面业务。 2.认真履行规范化服务要求,为客户提供柜面结算服务,耐心解答客户提出的业务问题。 3.严格控制风险及防止各种纠纷的发生,保证柜台业务开展的顺利进行。 4.完成领导交代的其他工作。
  招聘人数:4
  理财经理
  招聘专业:经济、金融、法律、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工作地点:湖北武汉
  资质条件:1.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2.具有金融专业知识,熟悉零售银行业务与个人理财工具,具有零售银行产品营销与管理能力,年龄不超过30周岁; 3.具备良好的诚信记录及职业操守,具有良好的学习态度和团队协作精神; 4.对客户群体有较强的分析能力、制定营销推广方案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具有2年(含)以上银行同岗位相关工作经历; 5.身体健康、品行端正、责任心强,无不良记录; 6.持有基金从业资格,在同等条件下,有理财业务经验、取得AFP、CFP等资格证书者优先; 7.客户资源丰富、工作业绩及能力特别优秀者,资格条件可适当放宽。
  岗位职责:1.具有较强依法合规操作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能严格遵守和执行国家金融法律、法规、政策与本行有关规定;具备良好的诚信记录及职业操守,具有良好的学习态度和团队协作精神,工作作风踏实、细致、主动; 3.负责贵宾及以上层级客户的关系管理和营销,挖潜潜力财富客户,制定详细的客户维护计划,确保客户维护覆盖到位,提高客户忠诚度和贡献度 3.加强公私联动,针对优质代发企业开展上门营销工作,扩大本行市场份额; 4.建立和管理客户营销档案,及时收集和更新零售客户营销信息,并报告市场及客户信息变化; 5.设计并组织各类贴合客户需求的客户沙龙活动,以提升客户满意度。
  招聘人数:3
  有效截止日期:2023-05-20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